育達科大

:::

錸德科技訪問本校 期能攜手共進開拓產學合作

  • 2012-08-20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本校王育文董事長重視學生及校友就業,於8月20日親率研究發展處陳弘正研發長及詹雅文組長接待錸德科技人資中心范萬修協理及洪培珍副理,雙方相談甚歡,錸德科技也對本校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的辦學功績表達佩服之意,並對王董事長與企業積極的合作態度表達高度肯定。

錸德科技訪問育達科大 期能攜手共進開拓產學合作 -

 

    近年來,本校配合教育部推動技職特色,並強化與重視和產業之間的合作,也打響了本校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的知名度,企業均相當喜愛任用本校之實習生及畢業校友。也因此錸德科技此次前來訪問本校,乃期望能吸納本校優秀的學生前往任職,成為讓公司最堅強的人才庫。

 錸德科技訪問育達科大 期能攜手共進開拓產學合作 -

 

    范萬修協理為王董事長舊識,雙方惺惺相惜,分別為人資界及教育界之翹楚,雙方均期待能夠為育達及錸德擦出絢麗合作的關係。在洽談過程中,王董事長對於學生就業抱持高度重視,也對教育部現今重視的就業議題表示肯定,王董事長更勉勵本校學生認真學習,達成「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

 錸德科技訪問育達科大 期能攜手共進開拓產學合作 -

    錸德科技成立於1988年,不僅為台灣第一家光碟廠,製造出台灣第一片CD、DVD以及OLED顯示器,多項第一的傲人紀錄還包括世界第一大的光碟製造廠、台灣第一家榮獲日內瓦國際發明獎的光碟製造廠,以及擁有全球第一條 OLED 全自動生產線。在此行錸德科技也拜會了資管系藍天雄主任,洽談細部合作的可能性,另外也將透過本校就業與校友服務組提供職缺予本校校友參考,未來雙方之密切合作與完美配合將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