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陳建勝校長出任苗栗縣觀光協會理事

【本報訊】苗栗縣觀光協會三月十二日舉行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選舉,本校陳建勝校長出任此屆理事,未來將帶領師生持續深耕在地休閒觀光發展,開啟更多產、官、學界合作契機。
 
This is an image
 陳建勝校長(圖中)、李麗華副校長(左五)、林開榮開發長(右五)、休管系黃蕙娟主任(左一)
與餐旅周武主任(右四)於苗栗縣觀光協會會員大會合影。

  苗栗縣觀光協會已成立二十八年,協會主要為政府與在地觀光產業業者的平台,結合政府的力量帶動苗栗當地觀光資源,發展各項觀光產業。
 
  這次大會與會貴賓雲集,包括台灣觀光協會、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宜蘭公會、桃園市公會、新竹市公會、苗栗縣公會、台中市公會、南投縣公會、雲林縣公會、台南市公會、高雄市公會等各理事長及代表們,場面熱絡。
 
  本校定位為「以應用服務為導向之實務教學型大學」,深切連結苗栗縣在地產業發展特色,考量學校務實成長、與時俱進的契機,以文化創意、觀光休閒及健康生活為發展主軸,致力於深化相關產業鏈結,為地方培育有用人才。
 
  近年來休閒產業日益興盛,陳校長此次出任苗栗縣觀光協會理事,可藉由本校休閒創意學院暨所屬系所的人才,緊密地結合協會及在地業者,辦理各項休閒觀光與文化創意活動,同時還能提高產學合作的機會、減低學用落差、拓展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並且全面性提升苗栗觀光文化休閒產業的品質,促進當地發展與繁榮,讓更多的人認識苗栗、認識育達,共創雙贏。

 
This is an image
陳建勝校長(左三)與本校餐旅系周武主任(由左至右),苗栗觀光協會江得利理事長,台灣觀光協會賴瑟珍會長,
本校李麗華副校長,亞太技術學院陳慶宇主任,國立聯合大學林主任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