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韓國跨域研修 育達科大讓學生躍升未來人才

    育達科技大學7月15日首批韓國慶北專門大學研習營,由該校時尚系鄭寶寧主任帶領10名學生,參加為期30小時的美容專業研修課程,讓師生體驗韓國美容文化和美容技術,讓學生躍升未來人才,期使同學能畢業即就業。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師生在韓國慶北專門大學美容研修合照。
 
    育達科大與韓國慶北專門大學於107年10月4日簽訂姊妹校協議,隨即開展各項師生交流及研習活動。108年5月份慶北專門大學首批3名教師及20名學生至育達科大餐旅系及時尚系進行短期研修,韓國學生皆反應喜愛育達教師授課之方式,並認可學校設備新穎及齊全。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學生在韓國慶北專門大學學習美睫課程情形.
 
    今年育達科大時尚系11名師生至韓國慶北大學研修,該校精心規劃化妝、睫毛延長術、美甲及服務態度等課程,讓育達師生體驗韓國美容文化和美容技術,上課師資均邀請韓國首爾知名的演藝圈彩妝師、美睫師及美甲師來為同學上課,並貼心的安排了十位美容義工隊同學,陪同學們一同上課和課餘時間的協助。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學生在韓國慶北專門大學學習彩妝課程情形.
 
    參加韓國南部大學研修課程時尚系楊子瑢表示,她十分感謝學校提供這麼棒的海外研修機會,這趟赴韓國的學習之旅,除了增進語文能力及拓展個人的國際視野外,並能與慶北專門大學的學生進行美容專業交流,體驗不同文化的尊重與多元學習。我會記錄在韓國的每一個精彩時刻,和更多人分享海外研修的心得與感動。
This is an image
參加韓國南部大學研修課程時尚系楊子瑢同學與韓國同學合照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本校目前與全球10個國家之135所大專院校締結姊妹校,外國學生、交換學生與研修生每年超過300名。學校每年均甄選校內優秀且具服務熱忱學生,提供獎助名額,進行領導知能、語言能力、溝通技巧及國際禮儀等方面之多元訓練,並安排至海外姐妹校為期30小時的海外學習體驗,全方位拓展師生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