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餐旅系實習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圓滿成功

【本報訊】餐旅系三月十八日舉辦實習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這次有廿間廠商參與,涵蓋五星飯店、連鎖餐廳和在地著名企業,提供大三同學實習面談機會,獲取實習資訊,期許同學透過一年的校外實習,深入了解未來工作領域,進而順利就業。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系舉辦實習廠商聯合面試會。
 
  此次徵才面試會有瓦城泰統集團、日玖集團、卡爾登飯店、煙波飯店、馥敦大飯店、古華花園飯店、西子灣沙灘會館、尚順君樂飯店、雲品飯店、礁溪鳳凰酒店、集思Living One餐廳、鑫鼎王餐飲集團、天空之城、新天地、瑞士烘焙屋、長榮空廚、玫瑰夫人、麥當勞、甲一飯包以及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等廿間廠商參與。
 
  透過這次聯合面試會,同學可以一次面試多家業者,不必四處奔波找機會,免去舟車勞頓之苦。唐慶麟老師也特別在面試會前召集所有同學,叮囑大家相互檢查儀容,拿出平常學習中所建立的自信,把握機會多面試幾家,以積極認真的態度展現所長,相信大家都能擁有充實愉快的實習經驗。

 
This is an image
唐慶麟老師叮嚀同學們面試時要注意儀容與態度。
 
 
  值得一提的是,經過一下午的面試,集思Living One餐廳當場錄取江柏穎、江姿瑩、郭于茵和陳永儒四位同學,對於同學在學期間即取得中西餐證照、飲調證照、國際禮儀證照以及會議展覽證照等,認真用心規畫個人生涯之態度十分讚賞,相信同學能夠在實習單位有好表現,達到實習單位的要求。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系同學積極參與聯合面試會。
 
   餐旅系周武主任表示,透過校外實習課程的安排,讓學生提前進入職場學習以啟發工作興趣、累積職場的能力,提升就業競爭力,希望學生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系同學積極參與聯合面試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