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餐旅系舉辦企業實習聯合面試 學生將赴業界實習一年

【本報訊】餐旅經營系今年七月將有首批學生前往業界實習,系上於三月廿六日下午,安排九家知名企業在本校舉辦實習生面試,唐慶麟副主任在面試開始前,特別叮囑同學,記得保持微笑,應答有禮貌,以平常心面對,相信大家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實習單位,發揮校內所學專長,為將來就業做最佳的準備。

餐旅系舉辦企業實習聯合面試 學生將赴業界實習一年 -

 餐旅系合作企業前來本校面試實習生。

四技第一屆學生將赴業界實習

 

  餐旅系成立於一○○學年,為了達到學用合一目標,該系四年級學生必須前往餐旅相關事業機構實習一年,或累計時數至少兩千小時。為此,餐旅系已與瓦城、王品及玫瑰夫人等著名餐飲集團,以及晶華、國賓、兆品與煙波等星級連鎖飯店等共廿四家著名企業簽署實習合作契約,近日陸續展開面試作業。

 

  餐旅系表示,今年日間部與進修部合計約八十名學生將到校外實習,表現優異者,未來將有機會成為實習單位的正式員工,實習年資也會獲得承認,希望能夠鼓勵同學們好好表現,提早開創職涯,在校學得一身好本事後,透過實習即能無縫接軌就業。

 

九家企業蒞校面試實習生

 

  聯合面試當天,包括煙波大飯店、中港大飯店、台北國賓大飯店、苗栗兆品酒店、玫瑰夫人、日月潭雲品酒店、長榮空廚、古華花園飯店及遠從澎湖來的喜來登飯店等,都派出人資部、房務部等行政管理幹部蒞校,遴選實習學生。

餐旅系舉辦企業實習聯合面試 學生將赴業界實習一年 - -  -

 餐旅系合作企業前來本校面試實習生。

師長信心喊話  學子微笑面試

 

  準備面試的同學們,人人手中都拿著準備好的履歷資料,神色難掩緊張。唐副主任及系上多名老師特地到場為同學們加油打氣,信心喊話,不時還拍拍大家的肩膀,要同學們放輕鬆一點,注意服裝儀容及禮節,記得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態度誠懇,相信都能達到水準以上的表現。

餐旅系舉辦企業實習聯合面試 學生將赴業界實習一年 -  -

 唐副主任(左)叮嚀同學們要注意面試時的態度。

  此外,餐旅系二技今年也將有第一批畢業生,大家把握這難得機會,拿著履歷表在企業間穿梭,希望能在畢業前覓得一份好工作,面試活動從下午一點半進行到四點半,順利圓滿落幕,至於無法未到學校面試的廠商,則會請學生到公司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