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餐旅系蔡聖奕、黃淑晴 奪客家小炒創意組冠軍

 【本報訊】本校餐旅系吳仕文老師222日時,帶領系上蔡聖奕、黃淑晴、江柏穎及徐肇國等4名同學,組成兩隊前往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參加由台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所舉辦的「2014台北客家文化節伯公生─客家小炒大賽」,蔡聖奕、黃淑晴榮獲創意組冠軍,江柏穎及徐肇國榮獲傳統組佳作,佳績傳回校內,師生皆感與有榮焉。

餐旅系蔡聖奕、黃淑晴 奪客家小炒創意組冠軍 -

 吳仕文老師(右三)為黃淑晴、蔡聖奕、江柏穎(左一到左三)及徐肇國(右二)同學的表現感到欣喜。

  吳仕文老師說,參加創意組的蔡聖奕、黃淑晴同學,極具巧思,把「客家小炒」分別放入艾草包、起司塔及生菜蝦鬆上,成為「客家小炒三吃」,很有特色,深獲評審青睞,因而獲得創意組冠軍,抱回二萬元的禮券。

   此外,吳老師也提到,這項比賽只要擅長客家料理的店家或個人都可報名,不限國籍、年齡、職業與性別,參賽者來自四面八方,除了有業界人士、老師、學生參加,還有不少客家庄的婆婆媽媽們,大家都有好手藝,同學們能從中脫穎而出,為校爭光,很不容易,表現值得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