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高雄市左營啟明堂113年大專在學學生獎助學金,申請日期3月1日至3月31日止,自行寄送

☆限制條件
一、獎助對象:
(一)凡設籍於高雄市左營、鼓山及楠梓等三區之大專院校學生,具正式學籍,且未享公費者。
(二)受理對象包括:各公、私立大學、二技、四技、二專、五專四至五年級學生(不含:夜間部、進修學士、推廣教育在專班、研究所學生)。

二、申請標準:
(一)學期成績(112學年度上學期):公立學校學業平均75分(含)以上,私立學校學業平均80分(含)以上,操行成績80分(含)以上(無操行分數者請摘錄老師評語)。
備註:申請人數超過錄取名額時,以智育平均成績高低排序錄取。
(二)領有政府或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
(三)本獎助學金之申請,一戶以1名為原則,惟符合申請資格子女在4名(含)以上者,得增加1名。

三、錄取名額及獎助金額:
錄取名額共40名,每名新臺幣5,000元。

☆ 申請說明
一、申請資料:
請備妥下列資料,並依序號【(一)(二)(三)(四)(五)】順序排列後,以訂書機裝訂於紙張左上角:
(一)申請表1份(請至左營啟明堂索取或至啟明堂官網下載)。
(二)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證明
(三)112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單1份(正本,或蓋有學校印章之正本影印,或向學校申請之成績證明)。成績單一律不退回。
(四)最近3個月內全戶戶籍謄本(需有記事欄)。
(五)政府或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以其他證明(如:里長清寒證明、殘障證明等)代替者,恕不受理申請。

二、申請日期:113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三、送件方式:
(一)逕送至高雄市左營啟明堂樂善會。
(二)掛號郵寄至:813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36號(信封註明:申請獎助學金)。

四、頒發助學金:
(一)錄取方式以智育平均分數評比。
(二)錄取名單:預計於113年4月5日前在高雄市左營啟明堂官網、粉絲團公告得獎名單及領取辦法,請自行上網查詢。

五、其他請詳「高雄市左營啟明堂樂善會113年大專在學學生獎助學金辦法」。
所有申請文件概不退還,未符合申請資格者,如:資料文件不符、不齊全,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補件。

☆聯絡資訊
(07) 581-6216
---------------------------------------------
學校獎學金承辦單位聯絡資訊:
單位名稱:學務處 生衛組
承辦人員:吳小姐
聯絡電話:037-651188分機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