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1學年度進修部新生入學研習 熱鬧非凡

  • 2012-09-17
  • 管理者2

 【本報訊】為使本校進修部新生能對校園有充分了解,熟悉校園環境,進修部於9月17日晚上六點三十分假綜合大樓五樓大禮堂,舉辦101學年度進修部新生入學講習。近600位新生齊聚五樓大禮堂,由學校各行政單位向新生說明各單位業務與其服務項目。陳建勝校長、莊謙亮副校長、陳燕禎主任秘書、林寶城院長、黃金樹院長、邱錦昌院長、龍清勇教務長、柳金財學務長、嚴鎮台總務長、進修部陳順興主任及校內一級主管均親臨會場,表達誠摯歡迎之意,歡迎全體新生加入育達這個大家庭,一起開創美好的未來。

101學年度進修部新生入學研習 熱鬧非凡 -

 典禮中,陳校長首先感謝與會師長之參與外,並對進修部新生除了白天在職場工作辛勞外,晚上選擇本校進修之精神,表示由衷之感佩。並期許進修部之新生要善用學校軟硬體設施,利用求學階段努力用功學習。若在學習中需學校協助之處,同學可提出建言,如同學喜歡閱讀可多利用機會至資訊圖書館借閱書籍,若有些書籍圖書館尚未採購,亦可提出建議,圖書館將會儘快採購,滿足學生之求知慾。

101學年度進修部新生入學研習 熱鬧非凡 -

 在未來四年裡,學校提出具特色且優質的教學設施與學習環境,培養學生未來的核心就業力與競爭優勢。並秉持王創辦人「一個學生都不能少」、「一個弱勢學生都不能放棄」照顧學子的理念,完善十大助學方案設施,包括育達「溫馨銀行」、校內優惠住宿、自力更生工讀、學雜費分期付款、弱勢助學補助等助學方案。

101學年度進修部新生入學研習 熱鬧非凡 -

 陳校長也勉勵同學要有追求夢想的勇氣,編織一個青春的夢,許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大學生活。他期許所有新鮮人能夠加入「新六有」生活運動陣容,成為「腹中有墨(專業知識)、手中有藝(實務技能)、肩上有擔(責任包容)、目中有人(尊重平等)、臉上有笑(有禮友善)、心中有愛(關懷服務)」的育達人。此項「新六有」生活運動已融入於新生生活體驗中,並期許同學能有旺盛的企圖心、充分的學習心、自信心來面對現況,在學習之餘能懷抱感恩的心,日後事業有成後,更能有回饋社會的心。

101學年度進修部新生入學研習 熱鬧非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