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1年度苗栗縣勞工大學聯合結業典禮

  • 2012-08-18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苗栗縣政府為鼓勵勞工朋友學習新知,增強就業能力,連續第5年委請本校、聯大及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協助開辦勞工大學,規劃各項提升產業的課程,提供勞工朋友免費進修。  

    101年度勞工大學課程,總計有330人免費接受職前或在職進修課程,818日下午,假本校多媒體會議室舉行聯合結業典禮。苗栗縣林久翔副縣長表示,苗栗縣政府將繼續開辦勞工大學課程,希望勞工朋友踴躍參加,培養第2專長,提升職場競爭力。今年勞工大學課程,包括「手工布品技藝訓練班」、「網頁設計」、「職場舒壓調理」、「初級日本語進階班」、「不動產經紀人研習班」、「瘋設計-完整學會Photoshop」、「蝶古巴特拼貼研習初階班」、「領隊導遊證照衝刺班」、「職場彩妝造型班」、「流行服飾剪裁設計輔導班」,共計10414小時課程,學員330位。

101年度苗栗縣勞工大學聯合結業典禮 -

 

    在本校舉行的聯合結業典禮中,由林久翔副縣長與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蔡貴香副處長、苗栗縣總工會陳鴻森理事長、陳建勝校長等人共同頒發給學員勞工大學的結業證書,同時並期勉學員繼續學習充實自己,才能在職場上屹立不搖。

    會中,學員代表亦發表在勞工大學進修的收穫和心得,他們感謝苗栗縣政府提供免費進修的環境及學校提供的優秀師資與教導,讓他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和技能,希望苗栗縣政府日後能繼續開辦勞工大學,讓勞工朋友獲得更多學習的機會。

    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表示,苗栗縣政府預計1023月繼續委請本校、聯大、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開辦勞工大學免費課程,協助鄉親職前或在職進修,提升職場競爭力,增加就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