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1年度「提升青年就業力」交流服務-成功吸取校際間經驗

  • 2012-09-13
  • 管理者2

 【本報訊】為使各項進行「提升青年就業力」之相關活動及計畫得以順利執行並有效提升品質,青輔會特委請北、中、南三區召集學校邀請具相關經驗學者組成服務團隊以「關懷服務到家」之精神走訪各校進行交流。

提升青年就業力 -

 9月13日,由靜宜大學蔡英德主任秘書率領該校公關室丘秀華主任及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系林錦煌教授、弘光大學資管系陳智賢教授、東海大學資管系陳澤雄教授等人蒞臨本校交流。本校由陳燕禎主任秘書、龍清勇教務長、陳建民資圖長、劉純芳組長、詹雅文組長參與座談及交流。

提升青年就業力 -

 本次議題有四:一、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計畫案(含專案執行情形、執行瓶頸、問題解決方案及各校委員提供校內作法分享等)。二、運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之執行成果與推廣。三、推廣企業實習方案之成功案例分享。四、大專校院運用E-portfolio資訊系統協助畢業生求職之成效分享。

提升青年就業力 -

 本次交流座談氣氛熱絡,各個學校就相關執行情況及遇到的困難進行分享,大家都受益良多,也很肯定青輔會以這種服務團隊走訪各校進行交流的方法,讓各校可以吸取校際間提升青年就業力工作辦理之精髓,落實提升青年就業力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