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2學年新生註冊暨家長座談會 熱鬧登場 圓滿落幕

  • 2013-08-11

【本報訊】本校102學年度新生註冊暨家長座談會,8月11日早上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不少新生與家長一早就先來學校走走逛逛,對於本校綠意盎然的校園環境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等到辦理註冊相關手續後,再到各系參與座談會,充分了解系所特色、未來就學環境及願景,讓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學校,新生們則滿心期待開學到來。

不少新生在註冊當天搶著登記申請學校宿舍,本校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操作 -

不少新生在註冊當天搶著登記申請學校宿舍,本校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操作 

 

    這次流程主要是請新生先到各系領程序表、繳交畢業證書、註冊繳費後,再繳回程序表即可。而為了讓大家能一次辦妥所有相關手續,學生活動中心現場還設立了包括兵役緩徵、學雜費減免、弱勢助學、就學貸款、學生宿舍申請、校外工讀資訊等區域,並且每隔半小時就安排專人帶領參觀學生宿舍,所有工作人員皆展現最誠摯的熱情,歡迎新生加入育達科大的大家庭。

  本校王育文董事長、莊謙亮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陳建民總務長、李義祥學務長兼開發長等主管,還有各學院院長、系主任等,都很重視這次活動,一早就在會場內外巡視各項準備工作,同時不忘隨時親切問候新生與家長,甚至直接成為引導人員,帶著新生到各系攤位前,給予最熱情的接待。

 王育文董事長(右一)、莊謙亮副校長(左一)與來自楊梅的薛同學(右二)、薛媽媽(左二)    親切問候,並且合影留念 -

王育文董事長(右一)、莊謙亮副校長(左一)與來自楊梅的薛同學(右二)、薛媽媽(左二)
  親切問候,並且合影留念

  
    李義祥學務長在致詞時表示,本校單獨招生作業正在進行中,歡迎新生們邀請高中的同學們一起來育達科大念書,學校也會盡可能的安排,讓大家能一起同班學習,生活上也能彼此有照應。莊謙亮副校長也在致詞時祝福大家,希望新生們都能在本校快樂學習,培養一技之長。

    新生與家長們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參觀校園 -

   新生與家長們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參觀校園

       辦妥註冊手續的新生們,早上10點左右,在各系引導人員帶領下,開始參觀校園、專業教室後,再到各系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進一步熟悉即將就讀的就學環境,有任何問題都能直接向系上師長提出討論。註冊活動與座談會持續到中午結束,學校也貼心為大家準備餐點,此次活動就在全體教職員的努力下,以及新生與家長的參與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