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4學年度第1梯次新生註冊暨家長座談會 順利圓滿

【本報訊】本校7月12日上午舉辦104學年度第一梯次新生註冊暨新生家長座談會活動,除了協助新生辦理入學、宿舍申請等各項手續外,並請各系透過家長座談會方式,讓新生及家長了解本校特色與學習環境,王育文董事長及陳建勝校長也特別到場向大家致意,活動順利圓滿。
 
  招生中心表示,第一梯次新生是透過高中申請、身心障礙甄試、身心障礙單招、運動績優單招、技優甄審,甄選入學等管道入學,辦理報到時間是從上午9點到中午12點,地點在學生活動中心。

 
This is an image
第一次梯次新生報到踴躍,現場氣氛熱絡。
 
  除了辦理報到手續,有關學雜費減免、兵役調查、弱勢助學、就學貸款及學生住宿等手續,現場也設有服務台與人員協助辦理。陳校長、王董事長與各系師長都到場向新生及家長表達誠摯歡迎,陳校長致詞時也特別向家長們表示,請大家放心把小孩交給育達科大,學校一定會給予同學們最好的照顧,提供最佳的教育。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長(圖左)與陳校長(圖右)在報到會場歡迎新生及家長。
 
  此外,各系師長也親切並仔細地回應新生、家長們的提問,報到會場氣氛熱絡。學務處則安排多梯次的宿舍導覽,讓新生及家長能實際了解宿舍設備與環境,安心申請入住求學。

 
This is an image
本校設置多個服務窗口,協助新生辦妥各項手續。
 
第2梯次8月9日舉行
 
   第1梯次活動圓滿落幕,第2梯次新生註冊暨新生家長座談會將於8月9日早上9點到12點登場,屆時將協助聯合登記分發的新生報到,當天各項細節比照第一梯次辦理。除協調苗栗客運自當天早上8點40分起至12點30分止,每隔20分鐘就從竹南火車站發專車往返本校,中午也會為所有參與人員準備午餐,以最貼心的服務與安排,歡迎新生加入育達科大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