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4年新春團拜 喜氣「羊羊」

【本報訊】2月25日上午9時30分,本校於綜合大樓中庭舉辦104年新春團拜活動,除了有充滿節慶喜氣的表演,陳建勝校長並率領一級主管們上台向教職員們恭賀新喜,最後還發送大樂透紅包,大家笑容滿面互道恭喜,在喜氣「羊羊」的氣氛中,開啟嶄新的一年與新學期。
 
This is an image
陳校長率一級主管向大家恭賀新喜。
 
  農曆春節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全體教職員們人人神采奕奕參與新春團拜,活動首先安排「祥龍獻瑞」,由李義祥學務長與學務處同仁帶來別出心裁的表演,讓現場熱鬧的氣氛充滿更多歡笑聲。

 
This is an image
▲▼學務處的「祥龍獻瑞」表演,為新春團拜增添喜氣。
 
This is an image
 
  陳校長致詞時表示,本校過去一年收穫豐碩,對於大家的努力,他很感動也很感謝,特別是在大環境少子化的挑戰下,去年招生能夠成長,非常不容易。

 
This is an image
陳校長致詞時與大家分享眾多喜訊。
 
  此外,陳校長還提到,本校去年不只學生出席率、服務學習成績等表現有亮眼成果,學校努力達成的各項目標也有顯著成長,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一起投入招生工作,做好準備,面對105學年整體新生來源銳減的少子化考驗。
 
  活動最後是茶會時間,現場備有多樣小點心讓大家享用,陳校長、李麗華副校長及莊謙亮執行長則在此同一時間發送大樂透紅包,人人有「獎」,為新的一年增添不少喜氣,氣氛歡欣熱絡,新春團拜活動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