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5年大專社團評鑑及學生會成果競賽 育達社團出擊 拿下多項殊榮

This is an image
陳建勝校長(後排中)、張毓幸學務長(後排右三)等師長特地至社團街為參賽社團加油打氣
【本報訊】教育部辦理「105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於105年3月19、20日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盛大展開,育達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榮獲自治性、綜合性社團優等獎,如來實證社獲得學術性、學藝性甲等獎項;同時間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的「105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育達科大學生會也蟬聯9年獲得優等以上殊榮,並獲得成果競賽財務傑出獎,成績亮眼。
This is an image
本校第16屆學生會榮獲優等及財物傑出獎,由黃湘淳會長代表受獎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是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而舉辦,目的是藉由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提升社團活動經營品質及增進社團間相互交流,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今年有139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報名,每校限推薦二個社團,共278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選活動,逾3,000人與會,齊聚一堂。另外「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是一個提供各校學生會展現成果與特色的舞臺,透過案例分享與交流學習的管道,讓學生會組織運作更加健全並提升經營品質,今年計有127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參與比賽。
 This is an image
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榮獲自治性、綜合性社團優等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羅清水署長表示,看見各校學生會及社團活動蓬勃發展,充分展現年輕學子特有的創意與活力,十分感動,也相信每一屆的競賽都能為學生會及社團經營帶來實質的幫助與成長,讓學生課外活動發展更加全面。
This is an image
如來實證社榮獲學術性、學藝性甲等獎項
       育達科大校長陳建勝強調,學生課外活動屬於學校教育的重要領域之一,更是培養學生健全人格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校藉由社團推展帶動歷年來中小學、教育優先區及國際志工等活動,更是高達307案,影響力相當巨大。也恭喜今年甫獲獎的幼兒保育系系學會及如來實證社,以及學生會在今年的評分標準改變後仍然拿到了優等的殊榮外,更獲得了財物傑出獎,學生會在97-105年連續榮獲9次優等以上獎項的榮譽,實屬不易。
 This is an image
張毓幸學務長也特地到雲科大會場為同學加油
      擔任幼保系系學會解說員,同時也是系會長的黃璿方同學表示,系學會夥伴們會繼續加油成長,且認為輸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努力的過程。第一次參與全國社團評鑑的如來實證社,社長孫麗雅除了謝謝所有辛苦的社團夥伴們,並鼓勵社團夥伴們再接再勵,再為社團寫下全新的歷史。
This is an image
出征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