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8育達廣亞盃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健美健體公開賽 學生展現體態的力與美!

    育達科技大學與台灣健身體能協會共同籌辦「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健美健體公開賽」,於5月18日在育達科大學生活動中心辦理,以推廣國內學生健身運動風氣,促進學生健康體能體態活動,打造優質校園活力,以發揚與紀念學校創辦人王廣亞博士辦學的精神。本次共有來自全國87所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共計230位健美、健體菁英來角逐22個量級的分組競賽名次,個個是菁英中的菁英,大秀強健體魄,除了展現力與美外,也展現健美、健康體態,競爭格外激烈。
This is an image
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王育文董事長(前排中)、黃榮鵬校長(前排中左1)與來賓、選手於賽前合影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致詞時表示: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健美健體公開賽,由本校休閒運動管理系規劃籌辦,培育健身運動指導人オ,是學校人オ培育重要目標之一,為學生搭建一個學習成果發表舞台,同時也為全國大專及高中職校愛好健身運動者,多一點展現平日訓練成果的機會,並為健身運動推廣,善盡一份大學的社會責任。
This is an image
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黃榮鵬校長於開幕式中致詞
 
    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健美公開賽,以選手為中心的賽會思維,推廣健身運動為核心價值。比賽會場搭建雙舞台,讓選手除比賽舞台外,尚能藉由頒獎舞台,留下美好回憶,並設置雙攝影専區,讓攝影愛好者事先申請攝影証,也引導其他攝影者進入該區,讓觀眾及裁判得以無障礙觀賽。
This is an image
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男選手比賽情形
This is an image
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女子選手比賽情形
 
本次比賽報名人數200多人,參觀人數約將近600人,比賽當天來自全國各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健美選手陸續進場,健美的體態,每每驚艶全場,比賽於下午圓滿結束,產生男女子健體組及古典健美組等各組優秀選手,頒獎時各選手期盼明年再相會。
This is an image
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王育文董事長(圖左)頒發感謝狀給讚助單位
 
    育達科大辦理「108年育達廣亞盃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健美健體公開賽」為第二屆,未來每年辦理此項比賽,規劃為休運系重要特色比賽,特別感謝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健身工廠)、能量運動營養補給品有限公司(MAX Energy)、宇恆科技有限公司(Muscle Fuel)、BNS玖新國際有限公司、創欣實業有限公司(戰神 Mars)及向上運動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廠商贊助支持,希望推廣更多人加入健身運動,歡迎各界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