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9學年育旺山城 達人啟航 線上畢業典禮

  • 2021-06-15
  • 育達時報

受到疫情影響,全國大專校院畢業典禮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並顧及全體師生健康紛紛停辦或改為線上舉辦,本校學務處為了讓同學在大學生涯中畫下完美句點,體育暨課外活動組特別精心製作線上畢業影片,讓畢業生們不受時空限制,在線上感受學校與師長的祝福。畢業典禮當天,本校王育文董事長、黃榮鵬校長及師長們也於線上奉給畢業生們滿滿的祝福與諸多的期勉。

王育文董事長以校訓「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想辦法」期勉每位畢業同學

為了讓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們能留下一個具有難以忘懷的校園生活里程碑,全程20多分鐘的影片,開場就由知名網紅來祝福全體畢業生,讓影片更活潑生動。

知名網紅線上熱鬧開場,祝福全體畢業生鵬程萬里

開場在多名網紅的祝福後,緊接著分別由三位畢業生;觀光休閒管理系許千文、幼兒保育系蔡承宇同學及休閒運動管理系許家緯同學換上學士服代表致詞,透過預錄影片的方式生動展現在育達科大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幼保系蔡承宇同學在片中展現所長,以腹語術的方式表達對學校的感謝

其中,許千文說:「回憶大一剛進來時,比早八還更難起床的服務學習打掃課程以及為了啦啦隊比賽,每天沒日沒夜的訓練,在育達科大這1640個共同攜手、相互扶持的日子,我們往後回頭一望,這段經歷已經是我們生命中,最閃耀的人生歷程,我們不虛此行」。本校王育文董事長以「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想辦法」期勉畢業生,將來在社會上碰到任何問題,別忘了時時學習、追根究柢,誠實面對、排除萬難;黃榮鵬校長在致詞時,也期勉畢業同學,雖然今年碰到疫情,但師長的祝福依舊不會減少。同學們在四年熱情地投入學習與努力付出,在師長的諄諄教誨,以及家長與家人的支持下,順利完成學業,踏出校園後進入業界,一定要成為公司的關鍵人才,要努力成為各領域重要的專家以及具備不被取代的能力,最重要的,是要成為其他產業的關鍵伙伴,如此,未來不論在個人或是企業,都能永續發展。也叮嚀畢業生能在疫情過後,可以常回母校,各位同學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祝福大家鵬程萬里,明日育達將以你為榮。本校109學年計有1012名(學士班919名與碩士班93名)畢業生,學務處也在今天(6月12日)上午9時準時「開播」線上畢典。師長們滿滿的祝福與畢業生對校園點點滴滴的溫暖回憶,在影片中展露無遺。
109
學年度線上畢業典禮網址:https://youtu.be/cKkWQhtK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