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2學年度新任主管佈達典禮
王董事長期勉團隊-「同行」攜手開創新局、為育達學子努力

  • 2023-08-02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8月2日上午9時30分於綜合大樓317多媒體會議室舉行「112學年新任主管佈達典禮」,首先分別由董事長王育文及校長吳菊頒發聘書,緊接著王董事長勗勉新任主管,吳校長致詞時也向主管們表達期勉與祝福,典禮結束前,與會一級主管合照紀念,典禮隆重圓滿。
這是一張圖片
董事長王育文致詞
       王育文董事長特別期許,育達將展望未來,學校的經營日益困難,橫在我們面前的絕不是康莊大道,而是充滿挑戰的荊棘之路。在這個時候擔任學校的主管絕對是艱鉅責任的承擔,而不是權力的享受;沒有安逸與太平,有的只是困難與挑戰。各位行政與學術主管都是學校的菁英,也是學校的核心幹部,肩負帶領學校持續進步的重責大任,希望吳校長所帶領的團隊,全力以赴,帶領育達進入另一個全新的階段。佈達典禮之後,在座每一位同仁馬上要各就各位,為學校下一段發展,展開全新的起跑及衝刺,在此再度感謝各位同仁為校務的付出與辛勞。
這是一張圖片
董事長王育文頒發吳菊校長聘書
這是一張圖片
董事長王育文頒發董事會祕書藍培青聘書
 這是一張圖片
 
校長吳菊佈達人事命令

這是一張圖片
校長吳菊頒發主任秘書陳進喜聘書

 這是一張圖片
 校長吳菊致詞
  吳菊校長首先向新任一、二級主管的菁英團隊表達感謝,並勉勵主管提起精神做好準備,少子化是必然且不可逆的趨勢,面對未來挑戰,勢必要更加努力,要將學校特色做起來,在育達這麼好的環境裡,一起努力,經營下去,讓學校永續經營,教職員同仁安居樂業,更要將學生照顧好,學術單位由學院院長負責各系,行政單位由一級主管負責,一起整合起來,均要靠各位善盡個人力量,推動各項校務工作,將整體校務工作績效具體往上提升,要以無私精神帶領單位內同仁,發揮團隊最大戰力,戮力達成各項校務目標,在艱困的高教環境中謀求學校的穩步發展與永續經營。
        在招生方面,在穩固國內招生的同時,引進國際教育資源,拓展大陸及國際生源,尤其是新南向國家,打造育達成為兼具產業化與國際化的應用服務型技職大學,讓學生有專業、有技能、有品質,進而口碑相傳。未來將帶領全體教職員工,以一步一腳印、踏實務實的精神,克服各項困難和挑戰,突破現階段高等教育的困境,走出育達科技大學未來發展之路。
這是一張圖片
新任一級主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