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2學年度第二次新生暨新生家長座談會 全校師生熱情迎接育達新生

  • 2023-08-12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繼112學年度第一次新生暨新生家長座談會學生出席踴躍,於今日112年8月12日(六)上午9時至12時,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12學年度第二次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活動。本次活動主要是為使聯合登記分發入學的新生能儘快完成報到程序,並請各系透過家長座談會方式,讓新生及家長了解本校特色與學習環境,讓家長能放心地讓孩子加入育達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育達科大大家長王育文董事長與新任吳菊校長率領一級主管特別到各系家長座談會會場向學生及家長們致意,活動順利圓滿。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致歡迎詞
     在活動開始前,吳菊校長、陳進喜主任祕書、邱文頊招生長及各行政主管、系主任及老師,一早即抵達會場,完成各項準備工作;學校也於竹南火車站與苗栗高鐵站備有接駁專車,中午也為所有參與新生及家長準備餐盒,以最用心、最貼心的服務與安排,歡迎新生加入育達科大的大家庭,感動了現場許多學生與家長。
這是一張圖片
學校推動三好校園,吳菊校長與新生及家長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與新任吳菊校長率領一級主管於幼保系師生家長座談會會場向學生及家長們致意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及吳菊校長率領一級主管於時尚系師生家長座談會會場向學生及家長們致意
    活動現場除了有專人協助新生辦理報到手續外,有關學雜費減免、兵役調查、弱勢助學、就學貸款、學生社團、工讀介紹及學生住宿等手續,今年也特別邀請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設攤進行國軍人才與ROTC班別說明,也設有服務台與人員,立即熱心的協助同學辦理,讓所有新生快速的完成報到。
這是一張圖片
吳菊校長與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合影
    許多新生暨家長參觀完校園導覽,對學校的各項先進、完善、新穎教學設施的滿意與驚豔;而全體工作人員給予的熱誠接待,針對各項提問時滿懷微笑、仔細的回答,更是令新生與家長感到溫暖與安心,對育達全體教職員的努力給予最高的肯定。
這是一張圖片
  生活輔導組吳啟源組長帶領學生與家長參觀學生宿舍
     
這是一張圖片
休運系李建宗老師帶領學生與家長參觀優美校園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致歡迎詞時表示:全校教職員對今日的到來非常期待,對各位同學與家長非常的重視,在今天周六舉辦座談會,所有行政與學術主管們都出席,育達科大校園優美,環境寬闊,家長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給育達,學校有責任與信心把學生教好及照顧好,學校各系的堅強師資陣容及新穎的教學設備,可以讓學生安心在育達學習到專業與就業技能。育達在這幾年的努力經營之下是有目共睹,學校也持續提供最新、最完善的教學設施,讓學子們在這得到最好的照顧,希望可以用一份學費,學得兩項以上專業,獲得三張以上證照;此外,學校也積極的幫助同學拓展海外學習機會,除了海外實習之外,學校也有和日本、韓國姐妹校合作雙聯學制,可徑赴該校研讀即可獲得兩項學位,將來畢業後不論在兩岸或是世界各地,都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也歡迎同學們在學校學習到專業後,能鼓勵親朋好友學弟學妹們一同加入育達這個大家庭。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王育文董事長與幼保系師生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與物聯網及智慧機電系師生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與時尚系師生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國軍中部人才招募中心與新生說明ROTC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