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2學年校務共識研討會  
携手同舟
永續啟航

  • 2023-09-08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9月8日下午13時30分於國際會議廳舉辦112學年校務共識研討會,全體教職員皆出席參與,本次共識研討會安排2場專題報告,由吳菊校長針對未來校務發展重點及規劃進行報告及招生長邱文頊副教授針對年度招生現況暨未來策略說明;最後進行綜合座談,凝聚共識,會議就在熱絡討論中圓滿落幕。
        研討會活動開始先由吳菊校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在開學前能跟所有教職員齊聚一堂,一起凝聚共識,討論學校永續發展,我在3年前在育達擔任觀餐學院院長兼餐旅系主任時就很喜歡育達校園與環境,當時也深刻覺得在育達的教職員都很優秀,更有客家人的硬頸精神,所以在3年過後我回來了,在8月1日接任校長,這是一項很大挑戰的工作,當然我很願意承擔責任,我既然來了,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携手奮鬥,我們都在同一艘船上,風雨同舟,永續前行。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致詞
         吳菊校長針對未來校務發展重點及規劃進行報告主要以「盤點現況」「招生」「留生」「分工」「一起努力」等5大方向進行報告也期勉所有教職行政同仁大家是生命共同體每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一起分工努力一起把學校口碑做出來把學生照顧好教師提升自已的專業學生是第一線的感受覺得老師教的很專業老師又照顧好學生這是我們開始起步的第一步為每一位學生做最好的服務一步一腳印往前邁進學校才能永續發展下去。

這是一張圖片
吳菊校長未來校務發展重點及規劃進行報告
這是一張圖片
招生長邱文頊副教授針對年度招生現況暨未來策略說明
        最後由吳菊校長率領一級主管們與所有教職同仁進行綜合座談,針對校內事項交流互動,凝聚共識,探討問題並找出解決方案,會議就在熱絡討論中圓滿落幕。
這是一張圖片
吳菊校長率領一級主管們與所有教職同仁進行綜合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