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2時尚東方造型創意競賽 本校榮獲英倫創意編梳組冠季軍

  • 2012-12-02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本校時尚造型設計系於2012年10月25日至萬能科技大學參加2012時尚東方造型創意競賽,本校由指導老師楊昌鎮帶領時尚造型設計系2A江芷娟、陳怡芳、郭婉婷同學參加英倫創意編梳組以及進修部2A楊昇樺同學參加時尚東方彩妝創意設計圖組。

本校江芷娟、陳怡芳同學榮獲冠軍和季軍的佳績 -

本校江芷娟、陳怡芳同學榮獲冠軍和季軍的佳績

    此次競賽主題以東方元素精粹,打造當代創新時尚發展,呈現古往今來的脈絡與嶄新的風貌,分為動態組與作品完成組。在楊老師的帶領與細心指導下,加以同學平常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終於在比賽時展現出成果,獲得優良成績。

 冠軍作品:以竹籃編中的反編法編織而成 -

冠軍作品:以竹籃編中的反編法編織而成

    兩位得獎的同學作品是以晚宴為主題,以多種竹籃編合成的髮型再加上柔美的線條,結合此次競賽主題東方元素,讓假人頭呈現獨一無二的創意特殊視覺效果,時尚造型設計系2A江芷娟同學榮獲英倫創意編梳組冠軍、陳怡芳同學榮獲英倫創意編梳組季軍。

 季軍作品:以竹籃編織法中的正編法編織而成 -

季軍作品:以竹籃編織法中的正編法編織而成

    雖然在學習過程中不斷遇到挫折,像在學習竹籃編織方法時,有分正編及反編並組合波浪線條、梳包頭需亮面等繁複細節,但同學們仍然不放棄的努力練習,今日才能有此優異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