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4年三校聯合校務工作會議隆重舉行 交流辦學經驗 加強合作關係

 【本報訊】103322日至23日,育達教育文化事業機構旗下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鄭州成功財經學院、臺灣育達科技大學三校舉辦聯合校務會議,三校董事長、校長等領導齊聚一堂,向創辦人彙報上一年度工作情況,總結辦學經驗,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提高辦學水準。

2014年三校聯合校務工作會議隆重舉行 -

 王創辦人在會議中期勉三校同仁共同把學校辦得更好。

  與會人士有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董事長王淑芳、院長崔慕岳、駐校董事王新奇、發展規劃處處長沈定軍;鄭州成功財經學院董事長王育華、院長張鑫、院長辦公室主任李凱;本校董事長王育文、校長陳建勝、副校長陳繼志、董事會秘書兼人文社會學院副院長藍培青、總務長陳建民、秘書室組長傅如君等人。

 

  會議由育達教育文化事業機構主辦,本校承辦,地點在江蘇省南通市海峽兩岸經貿交流服務基地(全國台商活動中心)中國科學院院士工作站會議室,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董事長金國華、臺灣萬芳醫院主任陳復銓賢伉儷等特邀嘉賓也列席會議。

 2014年三校聯合校務工作會議隆重舉行 -  -

三校舉辦聯合校務會議。

  會議於322日上午9時準時舉行,受創辦人指示,藍培青秘書宣讀了創辦人書面致詞稿,創辦人簡明闡述「倫理、創新、品質、績效」的辦學理念,希望三校能夠深入瞭解育達教育文化事業機構的辦學理念,並在辦學過程中認真落實和執行。

 

  創辦人指出,社會不斷向前,不斷變遷,在民辦高校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如果不能洞燭機先,積極改革,求新求變,及早因應,很快就會被進步潮流遠拋在後,終至淘汰。因此,創辦人勉勵全體同仁要居安思危,預為因應,絕不能墨守成規,原地踏步。

  在三校整體發展策略方面,創辦人提出了貫徹辦學理念、擘劃優質大學架構、強化招生工作、加強教師專業素養、提高學生素質、推動學生實習及實務教學、凸顯辦學特色、提升行政效率等八個思考方向。

 

  在三校資源整合與互補方面,創辦人提出了進行教學資源整合、推動師資交流、共組研究團隊、定期交換學生、舉辦跨校性學生活動、共用合作交流成果、共用電子圖書資源、共同辦理學術講座等基本架構,希望藉由上述合作事項的推動,統整相關資源,發揮互補功能,提升三校教育品質,追求卓越學術。同時,創辦人也在致詞中,衷心感謝大家對育達教育文化事業機構長期的付出與貢獻,希望三校同仁共同努力把學校辦的更好。

 

  王育文董事長在會議上致歡迎詞,代表本校對創辦人及各位領導和貴賓參會表示熱烈歡迎。隨後,金國華董事長就民辦教育的發展作了專題演講,三校校(院)長並依議程安排,分別就各校的基本情況、工作成績、未來發展規劃作了彙報,內容豐富,條理清晰,受到了創辦人及與會人員的肯定和好評。

 2014年三校聯合校務工作會議隆重舉行 - -  -

王育文董事長致歡迎詞。

  創辦人最後作總結講話,對三校過去一年的工作作了點評,就三校加強教學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並期望更多校際合作事項的推動,促成三校一體,以群體的力量,加速未來三校之發展,讓育達教育體系三所大學在海峽兩岸都能永遠屹立不倒,領袖群倫。

2014年三校聯合校務工作會議隆重舉行 - - -  -

 陳建勝校長簡報本校未來發展規劃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並考察了長江青少年素質教育實踐基地、上海城市規劃館、佘山月湖國際會議中心等地,本校承辦此次活動相關工作安排周延,與會人員均給予肯定,各校領導皆相約期待下次的會議能夠再齊聚一堂、互相學習觀摩。

2014年三校聯合校務工作會議隆重舉行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