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9育達科大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職場薪SHOW 育達領航」

    2019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職場薪SHOW  育達領航」於5月7日(星期二)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假育達科技大學生活動中心熱烈登場,本次活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苗栗縣政府共同合辦,擴大活動徵才效益,總計有67家廠商,跨10種產業類別,提供近3000餘個工作機會,共吸引2千多位社會新鮮人及苗栗區民眾前往面試,場面相當熱烈。
This is an image
活動在鄧副縣長(中)主持剪綵儀式後正式開始。
    育達科大為推動畢業生充分就業,已分別於3/27(三)、4/2(二)、4/10(三)、4/16(二)舉行本學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企業徵才說明會,邀請尚順文創、鑫鼎王、台灣資生堂、全家便利商店蒞校說明。當天除了大四即將畢業的學生紛紛到場外,亦有大三學生提早前來了解目前企業徵才狀況,共計辦理4場,350位同學參與。
This is an image
由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揭開活動序幕
 
    本次活動首先由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揭開活動序幕,將活動熱鬧的揭開序幕。接著由苗栗縣政府鄧桂菊副縣長與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主持開幕儀式,包括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賴家仁分署長、苗栗就業中心陳懷峰主任與梁智凱督導、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涂榮輝副處長、青年發展科詹家銓科長、苗栗縣工業會吳肇瑩常務監事與葉國煥總幹事、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張中武理事等人都出席參加,替謀職民眾打氣加油,希望都能順利就職,找到理想工作。
This is an image
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偕勞青處涂榮輝副處長、青年發展科詹家銓科長(右)上台致詞。
 
    鄧副縣長致詞時表示,今天育達科大的校園徵才是大專的第三場,希望我們即將畢業邁入職場的同學們,能夠把握這個機會,找到理想的工作,參加廠商也能夠找到工作達人;徐縣長一直對我們青年學子的未來出路十分重視,上任以來就率先六都成立”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持續關心青年的八大議題,同學們如有任何創業、就業問題,都可以向勞青處聯繫。
This is an image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賴家仁分署長致詞
 
    一同出席活動的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賴家仁分署長也表示,希望青年朋友在還沒踏出校門前,就能夠做好就業準備,甚至找好工作,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了解各產業的需求與資格,此外,現場也有勞動部的攤位,提供同學跨域就業的租屋、搬遷補助等資訊;在網路上的”台灣就業通”網頁,也有許多實用的就業資訊,歡迎各位同學多加運用。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致詞.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也表示,育達科大是培育達人的搖籃,近年來受苗栗縣政府及勞動部桃竹苗分屬的諸多指導與協助,希望同學在學習間能夠”做中學,學中做”,在畢業後可以和產業無縫接軌,快速的找的合適的工作,今天參加廠商有當地知名企業、全省甚至跨國企業,希望同學能夠培養就業能力與移動力,成為企業爭相延攬的人才。
 This is an image
鄧副縣長關心同學就業媒合情形
 
    這次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有不少知名廠商參展,如京元電子、大潤發、尚順開發、泰安觀止、阿瘦實業、群創光電、捷安特、立康生醫、元大期貨、史丹佛文教、全家便利商店、喜來登大飯店、裕新汽車、健身工廠等67家廠商,跨10種產業類別,提供工程師、儲備幹部、研發人員、企劃人員、檢驗員、行政助理、技術員、餐飲服務員等近3000個工作職缺。
This is an image
鄧副縣長一行貴賓參觀科技創新學院學生實習觀摩展。
This is an image

(左起)賴分署長、黃榮鵬校長、鄧副縣長及育達劉淑惠研發長逐一參觀各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