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中華大學學校財團法人中華大學 歡迎派員參加本校辦理之「校園碳盤查種子師資暨實作工作坊」

說    明:     
     
 一、各大專校院為配合全球2050淨零碳排趨勢及綠色大學評比,逐漸將校園碳中和作為永續校園的發展目標與特色,而校園碳盤查為最主要的優先順序,藉由校園碳盤查了解校內的碳排熱點才能有效推動各項校園節能減碳措施。
 二、本工作坊安排於113年3月22日、4月19日、5月31日及6月21日舉行,採實體及線上(Teams)直播方式,歡迎各校負責校園碳盤查之核心單位同仁(例如總務、人事、會計)及對於校園碳盤查想獲得實際執行經驗之教職同仁報名參加,簡章如附件。
 三、本工作坊即在透過做中學方式,引導學員熟悉組織碳盤查(ISO14064-1:2018)的相關規範及推動步驟,並透過實際執行案例的說明,引導學員以各自學校為範例同步進行實作,讓學員具備獨自完成該校碳盤查作業,及寫作排放清冊及排放報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