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君毅高中林金榜校長帶隊 近500位學生與洪子翔等優秀校友於育達相見歡

  • 2012-12-03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2012123日下午1時許,君毅高中林金榜校長率領輔導室王彩蓮主任、實習處黃新福主任及楊昇運、羅立忠、洪劬宇、吳翠萍、蔡哲西、林昀穎、林明慧、黃清水、曾襼媗、林振萬、李秋霞等11位老師暨資訊科、資訊處理科、商用資訊科、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等465位學生蒞校參訪,並受到綜合開發處李義祥開發長及本校多位主管的熱烈歡迎。君毅高中為本校策略聯盟學校,兩校長久以來,互動良好、關係熱絡,本次盛大師生團來訪,在李義祥開發長與多位主管的引導與陪同下,熱鬧展開當天的參訪行程。

君毅高中參訪師長與畢業校友(位於前排,現為本校桌球代表隊)合影留念 -

君毅高中參訪師長與畢業校友(位於前排,現為本校桌球代表隊)合影留念

    當天下午1時許,參訪團於綜合大樓5樓大禮堂進行盛大歡迎會,林金榜校長表示此次參訪活動共有近500位師生,人數眾多,需要動用很多人力安排動線與協調相關事宜,希望君毅高中的每位同學在參訪時要特別地用心、認真,才不會枉費工作人員的辛勞。育達校園環境非常優美、建築物非常雄偉、教學設備齊全,更是連續四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近億元獎助的大專校院,不論是教務、學務及各方面表現均搶眼,而君毅高中每年均有200位以上的學生就讀,林校長也鼓勵君毅同學持續保持這優良的傳統,踴躍報考育達科大。

 李義祥開發長(右)致贈林金榜校長紀念品 -

李義祥開發長(右)致贈林金榜校長紀念品

    李義祥開發長也特別介紹由君毅高中畢業,現為本校桌球代表隊的洪子翔、徐嘉良、賴乙燿、林宣名、張俊閔、陳萬隆等該校優秀校友,其中洪子翔、徐嘉良、賴乙燿同學於2012年美國青少年公開賽表現優異,獲得3金2銀1銅的佳績,洪子翔個人更是2010年青奧桌球賽男單銀牌得主,並連續拿下2011、2012年「突尼西亞青少年公開賽」男子團體、男子雙打、男子單打金牌,蟬聯二屆之三冠王。洪子翔不僅在「101年第二次青少年菁英賽」排名第一,並於「102年中華桌球國手選拔賽」首輪比賽中以3比0擊敗對手,優先取得國手資格,這是他第四度當選成人桌球國手,其戰功彪炳,令人欽佩。由此可見,個個就讀育達科大的君毅畢業校友,都是學弟妹的好榜樣,選擇育達就讀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君毅同學於中西餐廚藝教室課程體驗 -

君毅同學於中西餐廚藝教室課程體驗

    隨後由李義祥開發長與在場近500位師生進行Q&A互動,李開發長妙語如珠地進行問答,台上台下成功打成一片,笑鬧聲、尖叫聲不斷,場面熱絡搶答爭先恐後,High到最高點,盛大歡迎會結束,隨即由各相關系所主任親自引領君毅師生參訪校園,並進行系所簡介,各系無不卯足全力,盡展所長的呈現各系所的特色與績效,都獲得君毅師生熱烈掌聲與讚嘆聲回應,整個參訪活動由於人數眾多,直到當天下午3點,在君毅師生依依不捨下,雙方互道珍重聲中,圓滿完成此次的參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