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職場薪SHOW提供3000多職缺

                2023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職場薪SHOW 育達領航」於5月9日(星期二)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假育達科技大學生活動中心熱烈登場。本次活動本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苗栗縣政府共同合辦,擴大活動徵才效益,共吸引2千多位社會新鮮學子及苗栗區民眾前往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苗栗縣政府副縣長鄧桂菊(圖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劉玉儀副分署長(圖右1)及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圖左2)與黃榮鵬校長(圖右2)主持開幕儀式
苗栗縣政府副縣長鄧桂菊(圖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劉玉儀副分署長(圖右1)及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圖左2)與黃榮鵬校長(圖右2)主持開幕儀式
                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首先由育達科大華麗體操啦啦社揭開活動序幕,接著由苗栗縣政府副縣長鄧桂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劉玉儀副分署長及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與黃榮鵬校長共同揭幕儀式,包括苗栗就業中心陳懷峰主任與梁智凱督導、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王浩中處長、苗栗縣工業會羅彬豪理事長、育達教育文化事業機構校友聯誼總會何川澤總會長等人都出席參加,替謀職的學生及民眾加油打氣,希望都能順利就職,找到理想工作。
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致詞
校長黃榮鵬致詞
               副縣長鄧桂菊致詞指出,縣府在青年就業部分,有勞青處協助輔導,並陸續成立青創基地,提供青年創業空間與相關課程,並有規畫職前訓練班,期待透過多元方式,來提升民眾就業率。並透過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期望各家廠商在這一波的徵才浪潮中能獵獲優秀人才,更祝福今年的應屆畢業學生能尋獲得以貢獻一已之力的企業。
苗栗縣政府副縣長鄧桂菊巡視會場由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與校友會總會長何川澤陪同,了解民眾應徵情形
副縣長鄧桂菊巡視會場由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與校友會總會長何川澤陪同,了解民眾應徵情形
                育達科大今年有1200多位畢業生,在校除了培養學生有一技之長外,為推動畢業生順利就業,今年三月起陸續舉辦校園企業校園徵才說明會20場次,邀請數十家企業到校進行徵才說明,參與人數計1500餘人次;同時,為加強學生求職準備工作,也分別辦理兩場就業職涯講座,以幫助學生於畢業後進入職場前,作好就業準備。
校園徵才活動吸引2千多位社會新鮮學子及苗栗區民眾前往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校園徵才活動吸引2千多位社會新鮮學子及苗栗區民眾前往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表示,苗栗是個雙慢城的好地方,物價指數比其他縣市低,但薪資水平與其他縣市差不多,所以來苗栗工作、來育達找人才,都可以實現大家的夢想。期望各家廠商在這一波的徵才浪潮中能獵獲優秀人才,更祝福今年的應屆畢業學生能尋獲得以貢獻一已之力的企業,達成育達科大「畢業即就業」的育才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