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家聲圖書館廿廿不忘與您共享閱讀樂趣

                育達科技大學家聲紀念圖書館館舍已落成二十年,為慶祝這一重要里程碑,本館特別推出「廿廿不忘」系列活動,邀請各位讀者一同共享閱讀樂趣,瞭解圖書館的各項資源及服務,並提升本校閱讀風氣。
家聲紀念圖書館葉美芳組長為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Openbook好書展」與「SDGs主題書展」活動,讓子朋友可以深入探索各種主題書籍
圖書館葉美芳組長為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Openbook好書展」讓子朋友可以深入探索各種主題書籍
                為歡慶館舍落成二十年,家聲紀念圖書館特別製作二十週年紀念限量鶯歌陶瓷杯墊,搭配「老派閱讀」活動,借書即可獲得此具有特別意義的紀念品;而「此聲有你」活動則由館員精挑本館音樂館藏資料,於活動時間內播放,讓音樂悠揚於圖書館一、二樓空間,營造有別於往常靜謐的閱讀氛圍,增添圖書館活潑氣氛,打造不同閱讀情境,並推廣本館音樂館藏。
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觀賞年節氣氛的「年獸」電影
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觀賞年節氣氛的「年獸」電影
                 此外,「Openbook好書展」與「SDGs主題書展」活動,讓讀者可以深入探索各種主題書籍,了解全球發展議題及相關研究成果。另活動時間適逢歡樂的農曆新年,「育達電影院」亦邀請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觀賞年節氣氛的「年獸」電影,活動結束由胡英麟資圖長發送小點心給小朋友們,期以透過電影院的形式,帶領孩子們認識農曆新年的由來,啟發孩子們對於閱讀的熱情與興趣。
資圖長胡英麟發送小點心給小朋友們
資圖長胡英麟發送小點心給小朋友們
              資圖長 胡英麟表示,家聲紀念圖書館本次「廿廿不忘」系列活動,除了展現圖書館多元的閱讀資源及服務,更期望藉由活動的推廣,提升學校師生的閱讀風氣,培養閱讀的習慣,讓閱讀成為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共同感受閱讀的力量,開啟知識與智慧的旅程。
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參觀家聲紀念圖書館後大合照
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參觀家聲紀念圖書館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