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校友會第8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薪火相傳佈新局

                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3月10日於苗栗千璽會館舉辦第8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典禮邀請縣長鍾東錦、市長邱鎮軍、鄉長徐連斌、鄭秋風議員、歷屆育達教育機構校友會總會長、台北育達校友及桃園育達校友等貴賓出席觀禮,冠蓋雲集。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親自到場祝賀並擔任監交人,同時致贈感謝牌予卸任何川澤理事長、祝賀新任唐時聰理事長與理監事團隊。來自各界貴賓及育達校友共聚一堂,場面盛大,充份展現育達人的凝聚力量。
苗栗縣長鍾東錦致詞
苗栗縣長鍾東錦(圖中)致詞
                新任第八屆校友會理事長唐時聰提出「傳承、感恩、凝聚」三大願景,期盼傳承育達校友優良傳統,感恩創辦人王廣亞博士辦學精神及育達師長的支持,並凝聚育達教育文化事業機構所有育達人的力量,攜手並進,回饋母校與社會,開創育達科大新頁。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致詞
董事長王育文致詞
                育達科大黃榮鵬致詞時,指出唐理事長104年就讀育達科大社會工作系二技畢業後,繼續報考學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研究所,並於108年碩士畢業,之後再念觀光休閒所碩士班畢業,現進修國立臺南大學特殊教育研究所博士班,好學不倦的精神,成為學弟妹的表率。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親自到場祝賀並擔任校友會理事長交接監交人
董事長王育文(圖中)親自到場祝賀並擔任校友會理事長交接監交人
               唐理事長自軍中退伍後經營事業有成,平常更重視弱勢、熱心參與公益活動,擔任許多社團負責人,現擔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特殊教育學校家長協會創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特教園區永續關懷協會秘書長、台灣龍鳳社會工作實務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及社團法人苗栗智障福利協進會理事長等公益職務,更兼任苗栗縣政府特殊教育諮詢委員及身障權益委員會委員,對扶助社會弱勢者不遺餘力。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祝賀新任唐時聰理事長與理監事團隊
董事長王育文(圖右9)祝賀新任唐時聰(圖左8)理事長與理監事團隊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表示,創辦人王廣亞博士相當重視校友會和每一位育達畢業的校友,育達校友在全球各領域成就傑出,貢獻良多;感謝歷任校友理事的辛勤耕耘,奠定堅實基礎,期盼校友會在新任理事長唐時聰先生的帶領下,必能更加凝聚校友向心力,讓校友會組織持續深根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