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財團法人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舉辦「2024年台北國際光電週」

  • 2024-04-12
  • 機電系
一、台北國際光電週」系列活動(含國際光電大展/精密光學展)30多年來伴隨各項科技產業共同成長,是臺灣唯一光學、光電國際專業展覽平台,也是全球知名光電展覽之一。
二、2024年台北國際光電週展覽將以精密光學、光電檢測、矽光子&全光網路、化合物半導體&光電材料、光電&設備、新創&應用、綠電&ESG為展示重點。藉由業界跨平台的交流,多元展現各產業先進技術、產品發展。
三、10月23-25日三天展期間將規劃6場次系列研討會:
       (一)Foruml:矽光匯聚:矽光子AI晶片異質整合技術趨勢會
       (二)Forum2:矽光子與共同封技術應用商機研討會
       (三)Forum3:化合物半導體狀備產業的前瞻未來
       (四)Forum4:高速光纖傳輸系統國際供應鏈合作論壇
       (五)Forums:紅外熱像技術創新應用與商機研討會
       (六)Forum6:光譜儀技術及智慧檢測產業研討會
四、誠摯邀請貴校聯合相關系所擴大參與「2024年台北國際光電週」,以展示貴校在各相關領域豐富研究成果分享各界。
五、隨函檢附「2024年台北國際光電週」簡介及參展報名表,如附件。
六、歡迎組團參觀光電展。
七、相關網址http://www.opto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