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賀!本校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獎及特殊貢獻、優秀學務人員獎

  • 2012-11-30
  • 管理者2

 【本報訊】由教育部訓委會中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主辦之「101年度中區大專校院友善校園績優學校、優秀學務人員頒獎暨品德教育研討會」,於20121130日上午9時許,假中台科技大學盛大召開。會中聚集多所中區大專校院學務長及學輔人員進行品德教育研討會,期望透過校際交流與經驗分享,瞭解各校推動品德教育策略與成效,全面提升學務工作內涵,強化學生核心競爭力,共同推展品德教育,並於現場頒獎表揚「100年度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獎及優秀學務人員獎」。

本校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獎及特殊貢獻、優秀學務人員獎 -

 本校在全國176所大專校院中脫穎而出,榮獲教育部「100年度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獎」最高肯定(全國僅8),真是得來不易的殊榮,捷報傳來,學務處同仁皆受到極大的鼓舞,證明默默努力是會被看得到的。本校並同時獲得兩項個人獎項,包括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林裕富組長及服務學習組張玉嬌組員榮獲大專校院優秀學務人員獎。

 典禮當天由中區學務中心召集人歐聖榮學務長親自頒獎,本校由柳金財學務長代表本校接受表揚。這也表示學校在推動友善校園及品德教育優異績效,深獲教育部肯定。更值得一提的是,柳金財學務長本人亦榮獲教育部頒發年度特殊貢獻人員獎(全國僅4校學務長獲獎),現場並由教育部陳德華次長親自頒獎。柳學務長表示:「成功歸之於團隊,失敗要反省自己;要為成功想方設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他認為此次能榮獲該項殊榮,最要感謝的是本校無私奉獻的學務夥伴,大家齊心協力營造活潑有禮的友善校園,才能有如此佳績。

本校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獎及特殊貢獻、優秀學務人員獎 -

 陳建勝校長表示,本校在營造友善學習環境的努力一向不遺餘力,連續獲頒品德教育示範暨績優學校、品德特色學校、服務學習績優學校、健康促進學校、環保有功學校及綠色大學、學務主題特色計畫特優學校。秉持王創辦人辦學精神,提撥高額獎助學金及工讀金,高達近教育部規定的二倍,希冀培養同學「勤儉樸實、自力更生」精神;並為照顧經濟弱勢學生開啟全國首例的溫馨銀行等安定就學方案,關懷經濟弱勢學生,協助其安心就學,創造一個有反應且有感動的溫馨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