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轉知社團法人中華世界少數民族研究中心差傳會2024年「把你的感動寫下來」徵稿比賽活動,歡迎有興趣者踴躍投稿。

一、徵稿對象:
(一)18歲以上之大學院校之大學及碩士在學學生(不包括博士生),不限具原住民身份者,投稿者需提供學生證影本,證明投稿時為在學學生。
(二)前項之書面證明請以掃描方式存檔後,連同所撰寫之文稿(Word檔),寄至本機構電子信wiri.org@gmail.com。

二、徵稿內容:
需以繁體中文書寫。文體方面,散文、論說文皆可,不包括小說、詩及研究論文式的撰寫。字数2000字至3000字以原住民傳統文化,包括無形文化資產與有形文化资產為主軸,不限原住民特定族群之文化凡對前述各類型原住民文化之參與、體驗、觀察、理解、感受之種種活動與過程,皆可作為書寫的內容。

三、徵稿期間:
自民國(以下同)113年3月1日起至113年7月30日截止後才投稿者不列入徵稿活動及評定。

四、投稿方式:
於微稿期間內將所撰寫文章之电子檔案寄至本机構电子信箱wiri.org@gmail.com(上傳文稿Word檔:上傳日期+投稿題目+姓名)(範例:2023.03.01+雲端上的獵人+魯瑪夫)。

五、其他事項:

(一)本活動報名及聯絡方式:
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P9DqFAzU9e7mDlpNuS6COK6XEQcf_YYWQUYZlTzwlzUpaug/viewform
(二)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電話:07-588-9347歐小姐
信箱:wiri.or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