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96.3原來那麼會」音樂會 育達學子展現音樂才藝 譜出青春色彩

    育達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系王振宇、陳乙陞、林亞軒、羅仁澤、蔡宇澤等五位同學於116日參加由96.3工作室在屏東縣舉辦的「原汁原味『96.3原來那麼會』音樂會」,展現音樂才藝,揮灑年輕色彩。
S__137306121
「原汁原味『96.3原來那麼會』音樂會」的活動現場
 
    96.3工作室設立「WePlay語音房」,原本是為音樂表演者提供展現才藝的線上空間;因為主辦單位立志為表演者圓一場實地舞台表演的夢想,今年由虛擬空間拓展到實體空間,116日在屏東縣實地舉辦「原汁原味96.3『原來那麼會』音樂會」。活動規劃融合排灣族傳統豐年祭主題,以施放狼煙告知祖靈開場,緊接著由青年勇士跑步繞場通知眾人集合,開啟音樂會的演出。
 
     是項音樂會活動獲得許多原住民和有志音樂表演年輕人的支持。眾多來自全台的參加者,排除萬難,親赴盛會。育達科大觀光休閒管理系的王振宇、陳乙陞等五位學生平日熱愛音樂演奏,經常在校內外活動中應邀音樂演出。在得知這場有意義的活動,不落人後,以實際行動前往屏東,一展音樂才華,演出心跳動(原唱Boxing)、曾經瘋狂(原唱滅火器)、米兒及這幾年(原唱美秀集團),譜出青春色彩。
S__137306125
育達科大觀休系王振宇、羅仁澤、林亞軒、蔡宇澤、陳乙陞(照片左起依序)展現音樂才華


本案新聞聯絡人:
育達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系 何明政
專線:037-651188分機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