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一○二學年就業學程計畫實地評鑑深獲肯定

【本報訊】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一○二學年度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受補助計畫實地評鑑,本校受評鑑日期為十月十四日,陳建勝校長除了向杜日富訪視委員、江文鉅訪視委員及桃竹苗分署長官等七人表達歡迎之意,也很感謝職訓局能提供本校如此好的機會,並希望委員們能多加給予鞭策與意見,讓本校就業學程的辦理能更上層樓。
 
This is an image
陳建勝校長致歡迎詞並介紹各計畫主持人。
 
本校積極推動就業學程
 
  陳校長表示,本校王創辦人廣亞博士一向倡導力行「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與就業學程計畫的理念相同,而本校一○二學年之就業學程獲補助更是創新高,共有八案合計獲補助四百五十七萬三千八百元。在此,他非常感謝本校能獲得如此好的機會,也希望聽取委員們的意見,讓本校就業學程能好上加好。
 
This is an image
陳雪芳研發長簡報行政整合力。

  這八個學程分別是幼保系鄺靜辰老師主持的「游藝樂齡產業就業學程」、應英系藍培青主任主持的「文創產業專業英語就業學程」、資管系藍天雄主任主持的「行動科技應用就業學程」、幼保系林淑芳老師主持的「兒童表演藝術學程」、財務系蔡培玄老師協同主持的「金融就業學程」、休運系邱文頊老師主持的「高爾夫經營管理學程」、多遊系蔡文能老師主持的「雲端數位內容加值與行動應用就業學程」。
 
This is an image
各就業學程簡報。
 
 執行成果獲肯定
 
  委員們在聽完簡報及檢閱資料後,對本校執行成果甚表肯定,並希望本校再接再厲,再創就業學程新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