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二○一三語文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盛大登場

  • 2013-10-09
  • lin

  【本報訊】由本校人文社會學院主辦,應用英語系、應用日語系、華文傳播與創意系承辦的「二○一三語文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十月八日於本校家聲紀念圖書館國際會議廳登場,海內外學者齊聚一堂交流,除了有兩場專題演講外,還分成三個場次共發表十篇論文,研討會隆重登場,圓滿落幕。

  研討會參與嘉賓包括Dr. Jed DeppmanDr. Hsiu-Chuang Deppman、村上敬一副教授、曾煥棋副教授、周秋惠副教授、賴明德教授等多名學者,擔任專題演講主講人與各場次論文發表主持人,另有多名學者參與論文發表及討論,交流語文教學的多元面向。

二○一三語文教學國際學術研討邀請多名海內外學者共襄盛舉 -

○一三語文教學國際學術研討邀請多名海內外學者共襄盛舉。

  陳建勝校長在開幕致詞時表示,非常歡迎大家蒞臨本校,這次除了有來自美國與日本的學者,還有國內多所大學的教授們,一起發表辛苦研究的成果。育達科大很重視語文與人文的教育,為提生學生素養與增進學習語文的成效,每年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很感謝大家的參與。

陳校長感謝大家全力參與這次的研討會 -

陳校長感謝大家全力參與這次的研討會。

  這場學術盛會在大家期待中登場,研討會發表論文主題多元,各發表人用心報告研究成果,讓評論人與參與的師生、貴賓皆留下深刻印象,也期盼下一次交流機會的到來。

Dr. Hsiu-Chuang Deppman 的專題演講,為研討會拉開序幕 -

Dr. Hsiu-Chuang Deppman 的專題演講,為研討會拉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