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運系師生另類畢業歡送會—汗水 淚水 自來水 「水水」交融

  • 2013-06-28
  • 管理者2

 【本報訊】「身體真的有操到,全身又濕透了,真是超好玩的!」這應該是休閒運動管理系全系師生在畢業典禮前一天(6月14日)下午的共同感覺。為了歡送休運系畢業生畢業,系學會結合系上資源舉辦了送舊聯歡活動,活動內容考慮系上的特色與傳統,規劃體適能遊戲競賽與水球大戰,用歡笑與汗水寫下難忘的一頁。

水球大賽讓大家全體玩瘋了 -

水球大賽讓大家全體玩瘋了

 當天參賽選手來自系上各年級生與教職員,總共有15隊報名,參賽人員達120位,加上現場加油的學生人數,現場聲勢浩大,人數眾多。為了提升同學的戰鬥力與水分補充,休運系及系學會貼心地提供系上同學及老師好吃的竹南肉包以及冰涼透頂的各式飲料與精緻餅乾,每一位參賽人員果真是戰鬥力十足。

參賽者人人咬牙挑戰體適能遊戲競賽 -

參賽者人人咬牙挑戰體適能遊戲競賽

 本次的體適能比賽共有7關,例如利用計步器來測量選手搖擺震動程度的「搖搖擺擺」以及輪流記測仰臥起坐之「我要人魚線」,所有遊戲是既緊張有趣又能測試體適能程度。

 這些關卡對於久未競賽的教職員們顯然是一項挑戰,但是陳淑貞主任仍然帶領著系上教職員努力拼搏,開心地與同學同歡。當各隊完成關卡之後,大會依照每隊總成績順序來安排水球大戰的搶水球位置,因此各隊為爭取更多水球及有利位置,使盡全力爭取佳績是必然。

歡送會後,大家相約來年再聚 -

歡送會後,大家相約來年再聚

 終於,休運系送舊活動的高潮在國父銅像廣場發生了。霎那間水球滿天飛,水桶也發揮了它最大的功能,學生們努力的將水球砸向好友以及老師們。最後,全系師生的衣服被水浸濕了好幾遍,大家都玩瘋了,不過瘋歸瘋,大家還是開心地留下來清潔場地。

 最後頒獎儀式時,系上準備了精美的獎牌給參賽選手,同時象徵逢水必發的水球與水桶又再度出動。因為送舊活動是如此的成功,活動結束之時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相約,明年再來砸水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