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閒創意學院制服週系列活動熱鬧登場

  【本報訊】休閒創意學院舉辦「制服週」系列活動,同時將10月15日定為「全校制服日」,並舉辦制服週開幕式暨走秀比賽,獲校內師生熱烈響應參與,校園洋溢青春氣息,熱鬧非凡。
 
    休閒學院表示,這次活動整合院內休閒事業管理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時尚造型設計系、休閒運動管理系、餐旅經營系五個系所特色及結合苗栗在地文化,規劃了包括「臉書人氣按讚比賽」、「新生盃iShowUniform超微電影比賽」、「3D錯視圖展示暨開幕研習活動」、「全校制服日」和「U你Form Show制服走秀比賽」等系列活動,向各界展示休創學院的活力與創造力。
 
   「制服週系列活動」開幕儀式於10月15日中午在綜合大樓中庭登場,首先是由化身為「班長」的陳建勝校長帶領「副班長」王育文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穿著制服熱鬧開場走秀;接著是餐旅系周武系主任與擁有「企業家御廚」之稱的法樂琪主廚張振民先生一同現身,帶領系上師長展示本校烘焙坊開幕試賣的熱騰騰麵包。

 
This is an image
陳建勝校長(圖中)與王育文副校長(圖左)、李麗華副校長(圖右)參與熱鬧的開幕走秀活動。
 
This is an image
法樂琪主廚張振民(前排圖左)蒞校參與制服週活動。前排圖右為餐旅系周武主任。
 
 
    李副校長暨休閒學院院長表示,全校制服日是請所有新生及師生們穿著自己以前高中職的校服或制服到校,讓所有新鮮人可以欣賞它校的高中職制服,並以歡樂的心情告別青澀過去,迎向嶄新的四年大學生活。
 
    緊接著開幕儀式後登場的就是制服走秀比賽,共有20組時尚系同學卯足全力參賽,「制服」種類非常多元,除了有多所高中職校的校服,也有改良款的空姐制服、水手服、上班族套裝以及自己搭配的「制服風」服裝,再加上精心設計的髮妝與配合音樂,比賽非常吸睛,現場驚呼聲不斷。

    經過激烈評比,最後是由時尚系3A的「解放」奪得第一名,9名同學以上班族的打扮,表現長期被老闆壓榨、生活失衡,於是找樂子解放自己;第二名是時尚1A的「狂野的上班族」,4名同學以性感舞蹈展露上班族內心狂野的一面;第三名是時尚1A的「海上魅惑」,以水手服造型顛覆海上勇士形象,取而代之是展現無比柔軟的身驅及魅力。

 
This is an image
第一名「解放」。

This is an image
第二名「狂野的上班族」。

This is an image
第三名「海上魅惑」。
 
    此外還有「空中的誘惑」奪最佳表演獎、「Light」獲得最佳台風獎、「FBI調查員」獲最佳創意獎,「O₂」則是最佳造型獎。

 
This is an image
最佳表演獎「空中的誘惑」。
 
    另一方面,多遊系也配合此次活動,請潘哲倫老師為本校打造一個新地景─「廣亞方舟3D錯視圖」,這幅寬四點八公尺、牆面高二點七公尺、地面長二點四公尺的大圖,位在校內商管大樓一樓,以苗栗縣文化特色與本校核心價值主軸為概念設計,歡迎大家來此拍攝創意照片,體驗3D錯視圖的特效。

    至於「臉書人氣按讚比賽」則是邀請全校師生以個人或小組為單位,穿著學生制服、工作制服或社團制服到校內各地標拍照,再把照片上傳至學校臉書活動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yuda168),教職員生們莫不使出渾身解數,像是教官們的軍裝、親善大使與競技啦啦隊的特色服裝,以及各系學會或社團的制服等,都非常具有特色,活動將持續到10月31日,11月7日公布比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