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大湖農工於本校辦理輔導教師研習會

  • 2013-10-09
  • lin

  【本報訊】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主辦,國立大湖農工承辦、本校協辦的新進輔導教師輔導工作傳承研習,十月八日與九日於本校國際文化交流園區舉辦,共有近卅名來自新竹縣市、苗栗縣市與台中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輔導教師與輔導團團員參與,在相關單位的齊心努力下,研習會順利圓滿。

大湖農工利志明校長(右)和本校李麗華副校長(左),對於高中職輔導老師們的用心深表肯定與感謝 -

大湖農工利志明校長(右)和本校李麗華副校長(左),對於高中職輔導老師們的用心深表肯定與感謝。

  大湖農工利志明校長致詞時,非常推崇育達科大能的校園環境,也很感謝育達屢次提供設備完善的場地,協助研習會的舉辦與進行。本校李麗華副校長則表示,輔導老師站在第一線輔導同學,還要不斷學習輔導技巧,責任很重大,非常辛苦,很感謝大家為孩子們的付出

大湖農工於本校辦理輔導教師研習會 -

  本次會議目的在提升中一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輔導工作之成效,並發揮校際合作與危機處理功能。同時,也促進輔導經驗交流,提升輔導教師輔導技巧,並以實務發展任務為主,拓展輔導效能。

  而為了此次的研習會,大湖農工還特地從該校帶來六盆蘭花佈置場地,打造溫馨舒適的空間,並於會後致贈本校,感謝本校協辦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