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教育參訪團蒞校交流

  • 2013-09-26
  • 育達時報

【本報訊】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本學期有廿七名學生前來本校短期研修,九月廿五日來台時,有十六名師長隨行,並於廿六日蒞校交流。本校莊謙亮副校長在歡迎會上表示,這次來台的學生已是第三批研修生,顯見兩校交流頻繁且友好,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讓雙方師生交流更為密切。

 

   莊副與譚主任 -

                       莊副校長(右)致贈紀念品給訪問團譚素嫻團長(左)。

 

這次蒞臨本校研修的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以下簡稱廣州工程學院)學生,將分屬於資管系、行銷系、財務系、商務系、應英系、餐旅系與多遊系等七個系學習。各系也將全力協助同學們選課、認識環境與師長,並關懷大家在台的住宿生活。

  廣州工程學院這次還組成教育訪問團來台,除了關心學生在台研修情況,也把握這難得機會與本校師長交流、參觀校園及專業教室。而在此同時,本校陳建勝校長也正在廣州工程學院參訪,積極開創兩校未來合做的多種可能。

  莊副校長表示,廣州工程學院上一批來台研修學生為五人,反應不錯,相信也將好口碑傳了回去,所以這次該校研修生一口氣增加到廿七人,本校也將盡全力提供同學們最好的求學環境,讓大家度過充實的研修生活。

廣州工程學院大合照 -

 

訪問團團長譚素嫻副教授則表示,很感謝育達科大能夠提供此一交流平台,相信同學們都能獲得最好的照顧。而這也是兩校第三次、同時也是陣仗最大的一次交流,對於育達科大細心的接待,訪問團成員們都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