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推廣教育中心培訓學員有成 進駐育成中心開設美甲工作室

  • 2013-07-11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專業藝術指甲彩繪培訓班」結業的學員董紫羚,615日剛通過二級美甲師檢定,立刻投入籌辦工作室的行列,即日起進駐本校育成中心,9月底前皆有開幕優惠,歡迎各界踴躍預約,本校教職員生另外享有特惠,有興趣可逕洽037-651188 分8748,或撥打董紫羚美甲師手機0955-784391 。

董紫羚(右二)開設工作室,育達科大李麗華副校長(右一)特地前來道賀 -

董紫羚(右二)開設工作室,育達科大李麗華副校長(右一)特地前來道賀

    

    推廣教育中心表示,指甲彩繪培訓班結訓學員有24人,其中有6人報考由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主辦的二級美甲師檢定考試,有5人通過,分別是董紫羚、黃惠卿、莊玲媛、陳瑋寧與韓小婷,在這當中以董紫羚的動作最快,立刻成立工作室

    董紫羚行動力十足,從培訓班結訓後,就立定目標要開設工作室,於是除了忙著準備考試,也四處奔波添購二手機具,還改了新名字,最終順利催生了「芯慧行動美甲工作室」,選在711日吉時開幕,李麗華副校長也到場恭賀,送上祝福。

    董紫羚表示,原本她只是家庭主婦,因為孩子大了,想找工作,所以參加美甲培訓班,從頭學起,沒想到越學越有興趣,就這樣一頭栽了進去,最後還開設了工作室,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感謝育達科大團隊的協助與幫忙,讓她能夠美夢成真。

 董紫羚(圖右)全神貫注幫客人做美甲服務 -

董紫羚(圖右)全神貫注幫客人做美甲服務

    她還說,今年4月培訓課程結束後,她就常透過自我推銷及身旁親朋好友介紹,陸續接到一些案子,而她也將自己打造成最佳模特兒,把手指甲、腳指甲弄得漂漂亮亮的上菜市場,吸引目光,開拓更多機會,招攬客人。

   許多婆婆媽媽很好奇「彩繪指甲」能維持多久而不掉色?董紫羚以自身為例表示,在每天都要洗衣、煮飯、洗碗且自己洗頭的情況下,她手上的光療指甲已維持了快1個月,做一次其實可以「美很久」。

    「芯慧行動美甲工作室」位在本校育成中心301-5室,只接受預約客戶,預約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7點,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9點。若不方便前來工作室,董紫羚另有行動到府服務,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董紫羚行動力十足,讓自己的美夢迅速成真 -

董紫羚行動力十足,讓自己的美夢迅速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