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新竹縣政府教育局辦理「111年度青少年職涯探索-7月及8月份一日職人體驗活動」,鼓勵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 2022-06-27
  • 學輔中心
  • 學生
一、為引導青少年朋友探索優勢智能,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俾利融入日後之社會經濟生活,規劃辦理符合青少年需求與社會需求的職涯創新課程,培養其就業力,特辦理旨揭計畫。
二、活動地點及日期:
 ()或者書店:111721日。
 ()彌聲Mixing Studio111731日。
 ()赫曼咖啡:11185日。
 ()史汀科技教育:111819日。
 ()剝皮寮歷史街區:111822日。
三、參加對象及報名資訊:設籍或就讀就業於本縣之1529歲學生或工作者(施打完兩劑新冠疫苗者得以報名),全程參加者發給學習時數證明,詳細資訊請見報名網頁(https://reurl.cc/e34V5W)。
四、相關活動內容亦可至本局青年事務科粉絲專頁查詢。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本案聯絡人: 洄游創生有限公司,林先生(聯絡電話:0935-36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