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辦理學海計畫 助學生出國圓夢

  • 2013-09-26
  • 育達時報

【本報訊】本校今年度首次申請教育部獎助優秀學生出國研習─「學海飛颺計畫」、「學海惜珠計畫」,即獲教育部補助共新臺幣八十八萬元,其中「學海飛颺」計畫獲補助新臺幣四十八萬元,「學海惜珠計畫」獲補助新臺幣四十萬元,共獎助三名學生赴日研修一年,大幅減輕同學們的經濟負擔,一圓出國念書夢想。

學海計畫三學子 -

本校積極促成三名同學赴日研修,由左至右為許麗娟同學、

 高郁婷同學與邱雋育同學。

  國際與兩岸合作交流中心表示,本校一○二年度學海計畫獎助的三名學生分別是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高郁婷同學、應用日語系許麗娟同學與邱雋育同學,將赴日本名古屋產業大學研修。

  除了獲教育部獎助金外,在國際交流中心的努力及名古屋產業大學伊藤雅一校長的大力支持下,三位同學赴日研習時,還可免繳名古屋產業大學的學雜費,讓同學們的經濟負擔降到最低。

  三名同學已於九月十七日帶著師長與親友們的祝福,搭乘飛機前往日本,展開全新的生活,相信在日本研修一年的時間裡,完全置身於國外語言的環境,定能增進自身的外語能力,拓展自身的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