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物聯網學程「聲控感測傳遞愛」活動
國內學生與越南班同學攜手交流

  • 2024-04-15
  • 育達時報
    一日為師終身為母,飄洋過海的莘莘學子們,育達科技大學給予滿滿的溫暖,育達科大物聯網學程於4月11日舉辦「聲控感測傳遞愛」活動,讓國際生與本國生互動交流創立共好、共融的學習環境。
這是一張圖片
物聯網學程於4月11日舉辦「聲控感測傳遞愛」活動大合影
    育達科大王創辦人廣亞博士於一九九八年一篇書法中提到「穿衣服求整潔,孝順父母愛弟妹,待客人重禮節」。百善孝為先,孝順父母是深植人心的美德;育達科大物聯學程有感於學校裡有著一群離鄉背井的同學們,特別拋磚引玉為每位學生在母親節前夕,蘊釀與傳達感謝之心,讓學生們親手製作卡片,寄給遠方的母親期望在母親節前夕收到熱騰騰暖心卡片。
    物聯學程系學會指導老師暨學校教學資源中心姜玲鳳主任說:人工智慧發展己是不可逆轉的趨勢,善用科技便利增進人與人之間情感聯結,透過人工智慧生成個人化音樂和詩詞更是一種表達愛的獨特方式。
這是一張圖片
  物聯學程系學會指導老師暨學校教學資源中心姜玲鳳主任(圖右)
     育達科大物聯網學位學程葉律佐主任說:藉由系週會活動,同時邀請校長頒發物聯學程優秀師生,計有物聯3A蕭同學,於2024年2月6日,取得民航局無人機多旋翼高級操作證,級別:Ia,G1、新北市政府頒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作品物聯網考勤管理系統,榮獲金牌獎獎狀及作品穿戴式動態指示系統,榮獲銅牌獎獎狀、物聯網系學會於113年寒假至龍昇國民小學舉辦113年 STMAM冬令營,深獲師生好評特頒感謝狀;另外辦理「聲控感測傳遞愛」活動,讓學生表達對母親感恩之心,在品德教育中教導學生尊重、珍惜家人,家人的重要性和文化的多樣性。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物聯網學位學程葉律佐主任
    育達科大校長吳菊表示:同學選擇育達科大就讀是明智之舉,學校師長給予滿滿關心,而出門在外的莘莘學子照顧好自己,讓遠方的母親安心,孝順父母是促進家庭和諧、社會穩定的行為,構建健康社會,藉由此次母親節卡片製作勾起學生感恩之心,讓母親感受到溫暖與愛,這次活動,我們不僅履行大學社會責任外,更讓同學與家長們放心,將孩子交給育達,讓我們來照顧他們,一起成長茁壯。
這是一張圖片
國內學生與越南班同學代表與校長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國內學生與越南班同學代表贈送花束與輔導老師
這是一張圖片
越南班同學手作母親節卡片
這是一張圖片
物聯網學程辦理「聲控感測傳遞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