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王育文董事長頒發獎學金「袋袋(代代)相傳」發揚育達精神


中華管理發展協會附設之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於6月16日在本校舉辦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頒獎典禮,本校代表王榮祖副校長、協會理事龍清勇主任秘書應邀觀禮,本學期獲獎學生共計四位:社工系藍中信同學(陳燕禎老師推薦)、應日系劉佳宜同學(吳銀澤老師推薦)、時尚系朱晏妮同學(鄭寶寧老師推薦)、行銷系劉庭雅同學(陳斐雲老師推薦)。
 This is an image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活動合影
本校董事長暨協會理事長王育文博士致詞時表示,本次受獎同學都曾獲得獎學金,應該清楚這個獎學金設立的緣由,獎學金是紀念本校的李昊曈副校長,在創辦人王廣亞博士辦學過程中,李副校長貢獻良多,希望每位受獎同學持續努力,將來有能力時回饋社會貢獻心力。學校代表王榮祖副校長致詞提到,他求學時也曾經接受獎學金的幫助,他認為教育就像點燈,期許李副校長獎學金能繼續在本校舉辦,支持本校學子繼續求學,讓明燈代代相傳。
 
 This is an image
 王榮祖副校長致詞
提到「代代相傳」,本學期受獎者藍中信同學為獎學金創辦以來第二位連續四年獲獎的學生,加上應屆畢業即將踏入職場。王育文董事長特別準備一款與他本人使用相仿的斜背包致贈藍同學,希望中信同學將獎學金與育達的精神「袋袋(代代)相傳」。此外同為應屆畢業,甫從日本實習返台,考上國立科大研究所的劉佳宜同學也親筆書寫感謝卡,當眾朗誦表達對獎學金的謝意。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長贈受獎畢業生畢業禮     
This is an image
 畢業生回贈感謝卡予王董事長
本次典禮同時啟用愛心箱,放置學校的文具店,期待本校學校教職員生發揮愛心,隨手捐贈零錢或發票幫助更多的清寒優秀的學生。同時頒發感謝狀給捐款獎學金的師長,捐助師長有陳繼志總務長、邱文頊學務長、陳斐雲老師。
 This is an image
愛心箱啟用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長頒發感謝狀予捐款人陳斐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