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瑪利亞畢業啦!育達科大誕生「星」校友

  • 2013-06-24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團員「瑪利亞」,就讀本校二技在職專班時,正參與電影「陣頭」演出,之後戲約一部接一部,星運大開,即使工作再忙碌,他還是盡量排除萬難抽空上課,認真態度備受師長肯定,今年順利從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畢業,成為育達科大的「星」校友!

瑪利亞穿上學士服,開心參加畢業典禮 -

瑪利亞穿上學士服,開心參加畢業典禮

   

    如果看過電影「陣頭」,就一定會對劇中的瑪利亞留下深刻印象,本名陳世旻的他,個性熱情活潑,笑口常開,所到之處身旁的人都能感染到他所帶來的活力。他表示,身為忙碌的在職專班生,很感謝育達科大師長的協助,使其能順利申請轉換學制與銜接課程,完成學業。

  瑪利亞還說,在校求學過程非常愉快,學校環境也很棒,特別是老師們課堂上的教學實用,吸收到的行銷概念可多方應用在工作與生活中,此外,老師也會鼓勵大家做報告時不必捨近求遠,可從介紹住家附近的店家做起,讓工作忙碌的同學們提高繳交報告的意願,確實從做中學習。

  行銷系羅國弘老師說,瑪利亞是很不錯的學生,出席率高也會交報告,對老師同學都很客氣有禮。資管系張毓騰老師也說,瑪利亞很活潑,是讓人一接觸就很難忘的學生,瑪利亞來修他的課時,電影才正在拍攝還沒上映,沒想到畢業典禮再見面時,已經成為耀眼的明星。

  瑪利亞在畢業典禮當天現身時,個頭高大,又留著長髮的他,在人群中非常顯眼,不少教職員生及畢業生家屬一眼就認出他來,瑪利亞也都大方微笑以對,成為今年畢業典禮中讓人津津樂道的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