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學子參訪584旅  扎根全民國防教育

                  為鼓勵青年了解國防軍事的重要,支持全民國防理念,育達科技大學於3月29日參訪裝甲584旅湖南營區。透過裝備CM11戰車及戰術性無人機等裝備靜態陳展互動體驗、登步隊史介紹、招募宣講及共同參與慶生餐會等活動,增進青年學子對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持,使全民國防理念能向下扎根,達到「全民關注、全民支持、全民參與」的共識。
2-1.CM11戰車及戰術性無人機等裝備靜態陳展
CM11戰車及戰術性無人機等裝備靜態陳展
                    育達科技大學師生於3月29日由學務長邱文頊教授帶隊,前往陸軍裝甲584旅湖南營區參訪,本次參加的學生都是對加入國軍的行列有濃厚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以及平時對全民國防教育推動有極大參與熱忱的同學。裝甲584旅現場除安排隊史館導覽及營舍參觀外,並進行武器展示及砲操演練,透過裝備CM11戰車及戰術性無人機等裝備靜態陳展互動體驗,並讓學生下達射擊口令與拉火繩等射擊體驗,近距離感受官兵精湛戰技。
3-1.裝甲584旅現場除安排隊史館導覽
裝甲584旅現場除安排隊史館導覽
                 此外,營區內亦設置人才招募攤位,安排專業人員詳細解說國軍任務、福利措施及招募班隊的資訊,同時安排營舍參觀,讓學子了解部隊生活的現況,提供更多元的職涯規劃和選擇。最後由學務長邱文頊教授致贈陸軍裝甲584旅感謝狀,感謝裝甲584旅完善準備,讓參加此次活動的學生留下深刻美好回憶。
4-1.安排專業人員詳細解說國軍任務、福利措施及招募班隊的資訊
安排專業人員詳細解說國軍任務、福利措施及招募班隊的資訊

1-1.育達科技大學參訪584旅
育達科技大學參訪584旅師生與官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