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技大拜會空軍第二聯隊
共創培育聯隊人才新契機

  • 2023-10-26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10月25日下午由校長吳菊帶隊,率領學校行政與學術團隊前往空軍第二戰術戰鬥機聯隊拜會聯隊長吳將軍,攜手為官兵建立多元便利的學習管道與機會,這將為官兵提供參與實際研究的機會,拓寬他們的學術視野,並促進學術界與軍事界的知識交流與合作,共同創造與培育聯隊人才建立新契機。
    聯隊長吳將軍表示,提升官兵專業職能與學養並取得專業證照及學位,是聯隊一直很重視與持續推動的工作,很歡迎育達科大來到空軍二聯隊,後續將持續合作,開設相關學位與專業證照課程,讓官兵取得第二甚至第三專長,可為部隊所用外,就業與就學同時兼備,未來更能持續為國軍與社會貢獻所長。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空軍第二聯隊長吳將軍互贈紀念品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表示,學校配合國軍在職公餘進修政策,依軍中任務特性提供部隊最新的進修資訊與教學服務,使官兵能於服役時兼顧工作與進修,利用服役時間充實與本質相關技職學能;另外學校這邊也會協助鼓勵畢業學生,在眾多的職業中,將從軍列為選項之一,吸引許多優質青年加入軍中一展抱負,共同為國家培育人才而努力。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率學校團隊與聯隊長吳將軍及官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