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攜手1111人力銀行 為大四生求職全新準備

                新冠肺炎疫情發展以來,對於職場形態、企業經營都是全新的挑戰。面對後疫情時代與即將到來的畢業季社會新鮮人求職潮,4月20日育達科技大學特別邀請台灣科技人才發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長帶領1111人力銀行職涯發展中心團隊高逸珊經理、劉政宏經理蒞校,分享新型態的學生職涯輔導機制及共同合作機制,成立工作媒合平台,協助學生順利進入職場。
台灣科技人才發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長一行人蒞校分享職涯輔導經驗
台灣科技人才發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長(圖右4)一行人蒞校分享職涯輔導經驗
               育達科大龍清勇副校長表示,畢業即就業是本校重要教育目標,新冠疫情確實帶給新鮮人許多的求職挑戰,感謝台灣科技人才發展中心提供一線職場情報及免費職涯輔導師課程給予學校,使學校能提升教師職涯輔導的實務技巧,提供學生更精準的就業輔導與協助。
3.1與會人員熱烈討論各項學生職涯輔導合作方案
與會人員熱烈討論各項學生職涯輔導合作方案
              面對求職需求,學校研發處就業與校友服務組呼籲同學多利用學校已提供的職涯發展機制,檢視E-portfolio的各項自我成長歷程、配合UCAN的職能分析,及大型人力銀行網站提供的免費資源,例如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提供職能傾向自我認識、各類工作的1日職人影音介紹與分享、新形態與客製化的履歷呈現及求職小秘技等資源,將最好的自己展現在各大求職平台上,只有把自己準備好,才能擁有最佳的機會與選擇。
4.1王孝慈董事長參觀幼保系托育人員證照術科考場
王孝慈董事長參觀幼保系托育人員證照術科考場
                王孝慈董事長一行人於分享會後參觀校園,十分讚許學設立各項職業技能考場的用心與投入,如民航局通過的竹苗區大專校院唯一無人機學術科測試考照場地、勞動部托育人員證照術科考場等等,充分讓學生能在校園內就取得職場含金量高的證照。
6.1王孝慈董事長(圖右2)參觀本校廣亞藝術中心
王孝慈董事長(圖右2)參觀本校廣亞藝術中心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指出,本校向來關注畢業生的動態,每年實施畢業生就職情況的調查,未來本校與1111人力銀行將積極的尋求適合的合作模式,期待能透過職場大數據、職涯輔導師培訓、更優質的線上職涯輔導機制、工作媒合平台等,協助學生順利進入職場、實現自我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