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新鮮人進駐宿舍  軒嵐諾颱風壓境師生展現熱情

               育達科技大學111學年新生於934日二天分批進住宿舍,強碰軒嵐諾颱風進逼台灣,苗栗偶有強風,但因苗栗縣政府宣布維持上班上課,因此育達科大新生入宿行程不受影響,學生宿舍編組服務師生全面啟動,包括系上導師學長姐學務處同仁及宿舍輔導老師,聯手協助新生安頓入宿。接著在週一、週二(56)舉辦的新生第一哩路相關活動為了讓新生有最好的居住環境,總務處於暑假期間進行清潔、消毒及修繕工作,並商請家樂福量販店設點銷售日常生活用品及寢具等,節省家長及同學購物奔波之苦;各項措施在在展現師生貼心關懷與熱情。
2.1.軒嵐諾颱風壓境師生展現熱情協助搬運行李1
育達新生進駐學生宿舍軒嵐諾颱風壓境師生展現熱情協助搬運行李

3.1.各系學會為學弟妹貼心的搬運行李
各系學會編組為學弟妹貼心的搬運行李
                 新生家長車輛魚貫到達宿舍,由校安同仁與交通隊同學協助引導車輛,並由各系學長、姐協助將行李卸下並運送至寢室,各宿舍幹部更是細心的配發鑰匙並解說宿舍各項設施.多位新生家長表示,家中其他子女也就讀其他大學,但沒有像育達做的這麼細心與貼心,讓他們很放心子女在育達科大求學。尤其宿舍環境設施及交誼廳,更讓家長豎起大拇指,稱讚連連,直呼超棒的生活居住環境。隔日晚間舉辦了宿舍安全講習活動,讓新生能夠迅速詳細明瞭宿舍的環境與相關住宿規定,會後有準備明信片發放給住宿生寫書信報平安的活動,讓家長們得知自己的孩子在校一切平安,備感溫馨。
6.1.家樂福商場至學生宿舍開設服務據點方便學生及家長選購日用品
家樂福商場至學生宿舍開設服務據點方便學生及家長選購日用品

這是一張圖片
學務長邱文頊代表學校感謝家樂福商場至學生宿舍開設服務據點
                      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表示,雖然新生在風雨中展開大學獨立生活的第一天,但他期許同學們在住宿舍的經驗中,也能學會獨立自主,並且學會與同學交流學習、互助合作,如此才能實踐大學教育的真諦,鼓勵同學在房間外的公共空間與同學交流互動,學習群體生活。許多人都是在宿舍裡第一次學習自己洗衣服、學習獨立,到最後與室友同學們建立深厚情誼。
4.1.樓長幹部為新生辦理報到與配發房間鑰匙
樓長幹部為新生辦理報到與配發房間鑰匙

5.1.生服組長為住宿生講解宿舍安全事宜
生衛組為住宿生講解宿舍安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