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榮獲教育部112年度中區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

  • 2023-11-23
  • 育達時報
    教育部為推動大專校院學務工作交流及經驗分享,加強創新發展與傳承等工作,於112年11月17日於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辦理「112年度中區大專校院全體學務長會議」,由教育部學務特教司吳林輝司長主持,邀請中區大專校院學務長與會,會議中頒發育達科技大學榮獲「112年度中區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
這是一張圖片
112年度中區大專校院全體學務長會議,教育部學務特教司吳林輝司長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榮獲「112年度中區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育達科大學務長胡英麟(圖右)代表授獎
    典禮由教育部學務特教司吳林輝司長主持,並以「提早佈局、組織轉型、洞燭機先」勉勵學務同仁,期盼深化區域內交流,為學生打造更好的學習環境;學務中心召集人楊靜瑩致詞時說明,大家齊聚一堂可將目前面對的各項挑戰相互交流、集思廣益,以提升學務工作效能。
    活動當天頒發中區友善校園獎項,育達科技大學於中區31所學校脫穎而出,獲「112年度度中區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由育達科大學務長胡英麟代表學校接受表揚,胡學務長認為,能榮獲該項殊榮,感謝學生事務處學務夥伴無私的奉獻,大家齊心協力營造活潑有禮的友善校園,才能有今日的佳績。
這是一張圖片
112年度中區大專校院全體學務長會議合影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表示,學校在營造友善學習環境的努力一向不遺餘力,連續獲頒三好校園實踐學校、健康促進學校、防制藥物濫用服務學習計畫及校園心理健康促進計畫等學校。秉持王創辦人廣亞博士辦學精神,培養同學具有「勤儉樸實、自力更生」的校訓精神,關懷經濟文化不利學生,協助安心就學,創造溫暖感動的友善校園。期許全校教職員團隊,攜手持續努力,讓育達的學子們在友善有愛與感恩的校園裡學習,成長茁壯。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學務長胡英麟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圖中)與學務長胡英麟(圖右)及招生長邱文頊(前學務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