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複合式餐飲班結業 中餐考照全壘打

  • 2013-06-27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本校今年2月接受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園職訓中心委託辦理的「複合式餐飲技能班」,學員皆為前華隆員工,經過600小時的培訓,在中餐烹調丙級檢定考試揮出「全壘打」,29人報考全數通過,另有9人在受訓期間已成功取得烘焙證照,這群中高齡轉職者的優異表現,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喊讚。

複合式餐飲技能班的學員們上課非常認真,用心的聽著老師每一個講評 -

複合式餐飲技能班的學員們上課非常認真,用心的聽著老師每一個講評

    計畫主持人、餐旅經營系吳仕文老師表示,這個班級學員的學習態度非常棒,可說是他接觸過最認真的班級,原本就很有信心大家能夠揮出「全壘打」,果然最後全數取得證照,之後他也將繼續追蹤學員的就業狀況,祝福大家都能順利成功轉職。

    該班授課期間是從今年226日開始,共安排180小時學科與420小時的術科,30名學員全數完成培訓獲頒結業證書,並在620日結業典禮當天秀出好手藝,端出一道道佳餚共享。因有1人已取得中餐烹調證照,所以是29人分兩梯次參加檢定考試,625日有24人通過,另外5人則於隔天26日通過。

 複合式餐飲技能班結業典禮,大家開心留下團體大合照 -

複合式餐飲技能班結業典禮,大家開心留下團體大合照

    「複合式餐飲技能班」課程規畫相當多元,包含中餐烹調(葷、素)丙級檢定製作、飲料調製、輕食料理製作、餐飲服務技術、西點烘焙、西餐烹調、中式麵食製作、中式米食製作、台灣小吃製作、創業小吃製作、宴會點心製作、成果展示等,每個人在結業時皆已習得一身好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