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祭」燃「育」見你  原住民豐年祭活動熱情登場

  • 2023-11-28
  • 育達時報

育達科大原住民族資源中心與原住民服務社112年11月28日於廣亞大草原舉辦「原來你也在-「祭」燃「育」見你原住民豐年祭」活動,將原住民族部落的豐年祭帶入校園,以歌舞展演呈現慶典氛圍,活動也邀請熱舞研究社同學表演活力熱舞及廣秀幼兒園小朋友一起歡聚同樂,活動最後在大會舞蹈的熱鬧與歡樂中,劃下豐年祭完美的句點。
 

這是一張圖片
活動司儀由林嚮恩同學與官軒丞同學擔任

     育達科大陳進喜主任秘書在開幕式致詞說,學校非常開心有原住民族資源中心與原住民服務社舉辦校園豐年祭活動,讓校內師生與幼兒園小朋友能夠感受到原住民豐年祭的傳統祭典文化及舞蹈,藉由各項活動,凝聚原住民族學生的向心力,並延續及推廣原住民族文化,同時,幫助在育達就學的原住民學生能在受尊重的氣氛中學習及融入及發揮潛能,並加強對自身文化的認同感,也加深一般生對於原住民族文化的認識。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陳進喜主任秘書在開幕式致詞

    今年活動以原住民文化市集為主,現場展示原住民風味餐原住民手作市集等,並邀集社團學生共同設攤義賣,王育文董事長也蒞臨現場,與原住民的同學們及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同樂。
這是一張圖片
原住民服務社同學開場表演
這是一張圖片 
熱舞社同學開場表演

這是一張圖片

熱舞社同學
這是一張圖片

原住民服務社同學與廣秀幼兒園小朋友一起歡聚同樂

 
   育達科大學生會林嚮恩會長與原住民服務社社長休運系曾家翔同學表示,感謝學校提供很多資源給予同學及學生社團辦理各項活動,讓校園裡常常充滿活力與熱鬧,學校體課組學生會與原住民服務社規劃在112125(星期二)傍晚辦理聖誕節點燈活動,當天在廣亞大草原舉辦聖誕晚會,歡迎同學們到時一起來玩,燃一下。
這是一張圖片
原住民服務社社長休運系曾家翔邀請同學參加12月5日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與廣秀幼兒園小朋友及同學們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與原住民服務社同學合影